作者mybelief (真正的力量是信念)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烤坚果可叠满盘吗?
时间Sat Feb 4 02:08:49 2017
请教各位达人~
小弟常常烤坚果做点心,之前在知识家有看过类似「坚果要能接触烤盘传热较均匀」
之类的..
小弟用家用小烤箱试过,感觉多一些也没差。
但现在有营业用烤箱,输赢太大不敢乱试,
所以来请教大家,真的只能舖一层接触烤盘的量吗?
小弟的想法很天真,因为接触烤盘那层上半部也是没接触烤盘,
如果舖两层或堆到满的话真的不行吗?
如果可以的话,小弟就不用分两次烤了XD
烦请有研究的大大指点一下,感恩@@/
发问时请尽量详述欲做的品名、配方内容、操作过程、问题点并最好附上图片以供判断
行文请有礼貌、获得板友回应後请至少推文表示你有看到了
看完以上注意事项後请先按住Ctrl键再按y来删除以上几行注意事项(包含本行) 谢谢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
苟不明於忠义大节,孰肯抗强助弱,去安而即危者?
夫爵禄富贵,人之所欲也。
视万钟犹一芥之轻,比千乘於匹夫之贱者,岂有他哉?
忠尽而义胜耳!
虽富贵在前,死亡居後,不可夺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178.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6145332.A.89F.html
1F:推 SuperSheepy: 在烤盘中装便宜食盐 未烘焙的坚果保持乾燥 混合 02/04 07:31
2F:→ SuperSheepy: 在盐堆进去烤 烤完挑出坚果把盐筛掉 就会受热很均匀 02/04 07:31
3F:→ SuperSheepy: 的烤好了 盐在这里像是砂一样只是帮导热 没有调味功 02/04 07:31
4F:→ SuperSheepy: 能 02/04 07:31
感谢大大热心指导^^/
※ 编辑: mybelief (123.240.178.49), 02/04/2017 1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