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买到现在有几个心得, 上网买虽然便宜, 不过还是不要买杂牌比较好, 像我有买了几个便宜的中国制杂牌的花嘴,说是不锈钢制, 不过根本还没用过就在接缝处生锈了, 不晓得到底是用什麽做的? 在食品材料行买其实又偏贵, 不过上网买还是可以买到有牌的,像三能的,就比实体店家便宜不少, 虽然跟杂牌比还是贵了些,但就觉得比较放心一点。 三能的器材真的还蛮齐全, 而且连花嘴都有编号, 不用怕买到重复的。 之前还有买过三箭, 因为想说他有出不少烘焙相关的器材,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品质, 只是器材就没有三能那麽齐全, 很好奇这两家公司有没有什麽相关性? 手动打蛋器一开始在五金行买,看便宜就拿, 结果好像不是不锈钢的,不久也是生锈了, 後来又买了两枝不锈钢的。 在大创也是买过不少,它连料理秤都有了, 但也还是不够齐全,只能买些小东西, 它出的烘焙容器类的就比较没有买。 买到现在比较後悔的就是买了一些中国制杂牌的, 另外有些是没注意到材质,耐热性或有没有不锈钢之类, 杂牌便宜归便宜, 不好用或很快用坏也是浪费, 不如一开始买好一点的, 难怪很多人都推三能的,食品材料行也都摆三能的居多, 早知道就多花一点, 其实跟那种更贵的比起来也还好。 不晓得还有什麽牌子CP值也蛮高的? 另外有些小物觉得虽非必要,但帮助不小: (1)像料理计时器真的蛮好用的。 本来想说看时钟或看手机就好,有必买吗? 但买来真的省事多了, 因为有时手黏黏的, 有时要去做其他事情, 它那样简单按压就行了,时间到了就有提醒音响起, 尤其像我的烤箱定时也不太准,有这个辅助帮助不小, 大创一个才39元,还有磁性就直接吸在冰箱上面,方便看。 (2)料理秤真的觉得买就买电子式可归零的。 一开始买一般非电子式的, 但每次做都有蛮多东西要秤, 秤完一个再换一个, 容器也会脏掉, 不然就是要垫东西, 蛮麻烦的, 有的液态东西比重非1,用量杯又不准,要准又要在那边换算, 然後单位太小的也不能量。 用电子式的反正装的容器就归零,就可以量了, 精准度高的还可以量一些小单位的。 我是买那种常见的一般款的也不贵,就突然觉得省事很多。 像那种可以倒在一起的,就倒一个归零再换下一个,一个容器搞定。 不晓得还有什麽非必要但很有帮助的小物,大家也是很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116.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5852228.A.F81.html ※ 编辑: breakingdown (49.215.116.15), 01/31/2017 16:46:53
1F:推 naoomi: pastry blender 一定要入手 01/31 17:55
2F:→ naoomi: 计时器买台湾牌子的 大创的我坏了8个 已放弃 01/31 17:56
3F:→ breakingdown: 是喔…原来这麽不耐用…不过我的还在服役中… 01/31 17:58
4F:→ breakingdown: 看什麽时候坏… 01/31 17:59
5F:→ breakingdown: 再看看… 01/31 17:59
6F:推 k37440: 计时器推IKEA 69元又超耐用,字也大 01/31 20:01
7F:推 krej: 推IKEA 计时器便宜又耐操,摔倒地上好几次都没坏...... 01/31 21:37
8F:→ breakingdown: IKEA好物还不少耶,上次经板友推荐买了洗涤刷也用得 02/01 00:03
9F:→ breakingdown: 很满意 02/01 00:03
10F:推 aglely0919: 中国的确真的很多杂牌 但是也有的牌子是真的材质很好 02/01 01:24
11F:→ aglely0919: 的 02/01 01:24
12F:推 xSAUCEx: 温度计 02/01 02:04
※ 编辑: breakingdown (49.215.116.15), 02/01/2017 02:40:08
13F:推 xSAUCEx: 看错了 温度计是必备 02/01 03:33
对了,不晓得有没有人用过大创出的温度计? 之前看到原来大创也有出传统型的料理温度计就买来用看看,虽然温度最高只到200度, 只是目前测起来感觉温度好像没有很准? 有其他人也用过吗?也觉得这样吗? (看来还是买那种常见的数位不锈钢探针型的)
14F:推 newef: 面粉塞去菜市场10元商店买最细网目的捞网就可以了 02/01 11:00
15F:→ newef: 切面刀也可以在10元商店找的到.. 好用又便宜 02/01 11:02
16F:推 t11223342002: 面粉筛我觉得大润发卖的便宜又好用 02/01 12:57
17F:推 t11223342002: 电子秤我买浅蓝色100元出头的那款,用了几年还不会 02/01 12:59
18F:→ t11223342002: 坏 02/01 12:59
19F:→ nici: DRETEC计时器我坏了两个... 02/02 01:01
20F:推 miniwin: 大创计时器买两个,都用三年也摔过还好好的 02/02 11:43
21F:推 Zuccini: IKEA计时器一个月就坏 後来同时买一堆大创的 想说坏就换 02/02 11:53
22F:推 windy7225: 大创计时器真的便宜好用 02/02 18:54
23F:推 windy7225: 电子秤也是必备,不只是归零,要累加计算也好用,千万 02/02 18:56
24F:→ windy7225: 别买大创的便宜秤,不准又不能归零 02/02 18:56
25F:推 windy7225: 不锈钢有分等级,用料比例有差别,使用完尽量擦乾放通 02/02 18:59
26F:→ windy7225: 风处风乾,我是还没用过会生锈的 02/02 18:59
27F:推 windy7225: 另外推一款好用便宜的万用调理纸,牌子是雷诺兹,单卷 02/02 19:01
28F:→ windy7225: 23米,才七八十元,可进烤箱微波炉,满推的~ 02/02 19:01
29F:推 fel801: 大创计时器我一个用三年...但金属模什麽都不推 02/02 22:44
30F:→ cata: 电子秤挑久一点才自动断电的比较好用 秤一半断电超烦= = 02/03 03:04
最近用有同感耶…不晓得能否调整?
31F:推 melissa1204: 我不锈钢盆有菜市场的便宜物用面粉洗很久,三能的贵 02/03 08:26
32F:→ melissa1204: 一些但至少不用洗,料理秤是买特价的但反应有点慢XD 02/03 08:26
33F:→ melissa1204: 目前买下来三能的不错 02/03 08:26
34F:→ melissa1204: 上网买了便宜的烤盘布,差点被气死,还很会起毛边, 02/03 08:29
35F:→ melissa1204: 不是很推,店面买的不会有毛边,寿命长一点…正在反 02/03 08:29
36F:→ melissa1204: 省自己的使用方式XD 02/03 08:29
最近订的三能花嘴到手了, 那质感还真不是杂牌能比的, 接缝处不像杂牌那麽粗糙,表面光滑到还以为是一体成形,是内部细看才发现有接缝, 虽然杂牌6个可能只能买到三能2个, 真的宁愿把杂牌的钱省下来买… (有分型号真的比较方便,将来添购缺什麽再买什麽即可…) ※ 编辑: breakingdown (49.214.86.206), 02/04/2017 01:58:30 ※ 编辑: breakingdown (49.214.86.206), 02/04/2017 02:01:06
37F:推 doris2224: 大创计时器有造型的都很差,但长得像他牌的那款现役中~ 02/07 15:53
38F:→ doris2224: 电子秤建议入手就直接买有到0.1克的 02/07 15: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