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66 (你不知道的啦)
看板baking
标题[蛋糕] 过年玩看看抹茶千层XD
时间Mon Jan 30 05:45:50 2017
哈罗大家好~~
新年快乐!
今天下午想说无聊来用看看抹茶千层,
於是就材料买一买开始用啦!
我的配方都是参考慢食曼语哦~
其实准备材料这些都不难,
难的是煎饼皮很费工..
刚开始一直失败抓不到感觉,
慢慢上手之後就比较顺了~
扣除前面坏了5片以及切的时候挑出来3片太小、破洞的之外,
最後成品是18片左右!
有调个色XD
http://i.imgur.com/WoIn4PX.jpg
没有调色~
http://i.imgur.com/fK56DnT.jpg
http://i.imgur.com/V0nrIYm.jpg
以上是我的成品~~
顺便问一下大家,
内馅可以冰多久呀?
因为弄了一盆还有剩大概一些~
想在做一个但不知道何时才提的起劲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65.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5726352.A.1CE.html
1F:推 kubturub: 没调色比较自然好看 01/30 10:47
2F:→ cryy: 小山园吗 01/30 11:21
3F:→ xx66: 是的XD我用若竹~ 01/30 11:31
4F:推 fishshia1988: 喜欢没调色 01/30 21:53
5F:推 GirlInBlack: 喜欢没调色+1 02/05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