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sachiou (艾尔莎)
看板bag
标题[心得] 华阴街加贺皮件售後服务有怒!
时间Wed Oct 24 22:43:29 2012
怒气文会有点长
去年买行李箱时觉得很满意
店员介绍很详细 价钱也很划算
因此还介绍了几个朋友到那边买
但殊不知...
因拉杆坏了拿去修 完全是灾难
8/30拿到店里,店员说大约需要7-10个工作天
过了两个礼拜无消无息 忍不住打电话去问
店员告诉我在厂商那还没回来 等寄回店里会通知我
接着一周又过了
再打去问 店员跟我说时间太晚厂商下班了(晚上7点多)
隔天会回我电话告知修理状况
结果隔天什麽电话也没打来
累积至此已经有点不高兴
送修一个月超过了
10月初我再打去 居然说还没回来!!!
excuse me!不会太夸张吗!(想当然不愉快的挂完电话
店员隔天打来跟我说
行李箱回来了 但是因为修理的状况不是很好"有帮我争取请厂商送我一个新的"
隔几天去拿又是一阵怒气= =
拿到时第一眼我觉得那像是店里给人试推的那种demo箱
因为有一大堆的小块掉漆以及轮子压根儿就是脏的
但我想说反正带出国他就是会刮到轮子会脏 所以就接受了
回家仔细一检查 箱子合起来不会密会发出喀啦声!!!!!
打回店里跟他们说请把我自己原本的箱子还我 换一个坏箱给我是什麽意思?
店员居然说他们已经很尽力在帮我争取(口气超差)
他们会打电话给厂商请他们联系我
要我自己跟行李箱厂商桥!!!(整个气疯
挂完电话半小时後老板蔡妈妈打给我说抱歉
他会再想办法换一个给我
这礼拜一拿去换另一个"新的" 一样有小掉漆............
我跟老板说请他们把我原本行李箱还我 我不要"新的"
这时才跟我坦承他们不知道哪个环节出错把我的行李箱寄丢了
那这不就表示我打去问时他们根本没有联络修理的厂商
还"尽力帮我争取新的箱子"咧 这种话好意思说
我还是感谢店家老板终於愿意快速的处理了这件事 虽然换回来一个依然不是新的箱子
但我也再也不会推荐任何人去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9.151
1F:推 savebeauty:太夸张了 10/2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