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61022yuna (Yuna大人)
看板bag
标题[请问] Play boy品牌日
时间Tue Oct 2 22:20:26 2012
在桃园新光站前店的DM看到play boy女包10/4~10/7品牌日8折
想请问是所有包包都8折吗?
因为对下面这款很有兴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70688
如果是8折的话就想冲
刚刚想打电话去问结果没人接 应该是关门了 所以想上来问问><
还有~如果确定要买的话可以打电话去柜上请店员帮留吗?
谢谢大家<(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7.3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