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free (Isabella)
看板bag
标题[心得] Luka 轻质包 莎士比亚
时间Tue Oct 2 01:27:35 2012
[ 品牌 ] : Made in Luka
[ 价钱 ] : 1185元
[ 购买处 ] : 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6495
[ 照片 ] : 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6495
[ 外型评分 0-100 ] : 85
[ 实用评分 0-100 ] : 95
[ 使用心得 请详述 ] :
身为一个耐操的理工研究生
平常要背笔电、原文书、paper、女生哩哩叩叩的小杂物
因此需要一个很大的包包
再加上平常在学校或往从家里返捷运站都骑脚踏车
为了减轻身体负担包包也都放篮子里
因此包包的材质一定要耐磨
观望许久终於决定买这个 Luka 的莎士比亚轻质包
也是我的第二个Luka包啦!
目前已经使用快一个月了,超级满意!
优点如下:
1. 此包真的很轻!平常已经背很重的东西了,因此亟需轻量级的包
2. 车工耐重
3. 相当防水,台北的秋冬常下雨,这阵子秋雨连连,果真超防水喔!
4. 很耐磨,平常放在脚踏车篮子里滚啊滚的,里面又有重物,
我大部分的包包都会被磨到 (因此真皮的都舍不得平常用啊....)
但是这个包包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磨痕耶!超强!
5. 简约时尚,外观看起来有点像购物包,但其实造型挺特别的,很耐看~
完全不像购物包唷!
6. 真的可以装很多很多东西~~
总之 真的是令人激赏的好包包啊 XD
大概是我目前用过最经济实惠又实用的包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0
1F:推 SnowQ:推Luka! 10/03 00:33
2F:推 men:感觉很棒捏 !原po文章好生火 ! 10/0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