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12168 (Go~)
看板bag
标题[请问] 这行李箱耐用吗
时间Sat Aug 25 09:55:38 2012
最近因工作关系要出国, 所以上网买了一个行李箱
商品网址如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IBK41-A63957864
他是PC+ABS材质, 但是外壳不是很硬, 可以压下去
想请问各位, 这种外壳会不会很容易压破或压坏呢?
而且, 压外壳的时候, 会去压到里面的行李,
感觉里面就不能放一些会撞坏的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33.139
1F:推 eyebar:这牌子是新秀丽副牌。我之前去新秀丽(福华B1)店里买箱子, 08/25 15:11
2F:→ eyebar:结果老板跟我说AT不好,叫我不要买囧 08/25 15:12
3F:→ eyebar:另外,我觉得行李箱本来就不能放什麽会撞坏的东西。 08/25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