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YANG (唉滴样)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累的跟狗一样
时间Thu Jun 21 01:07:53 2007
想请问大家
为什麽很累的时候通常是说
"累的跟狗一样"
这有啥典故吗??
为啥不是猫、牛、蜥蜴之类的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58.151
1F:推 gamer:因为狗一直在喝气,看起来好像很喘一样。 06/21 01:24
2F:推 pigchang:累得, not累的 06/21 23:55
3F:推 evendie: 呵气,not喝气 07/02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