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treal (╮(╯3╰)╭)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何吵架总是大声?
时间Fri Jun 1 23:29:15 2007
※ 引述《ElliotYa (被遗忘的时光)》之铭言:
: 家旁边的巷子内有一对夫妻(?)在吵架,
: 连我家住在五楼都听到的…@@"
: 脑中突然浮现一个疑惑,为何吵架时都会随着气氛愈吵愈大声呢?
不一定总是越吵越大声
为了达到吵架的某种目的
会因参与者的不同而采取几种不同策略
1. 装凶
2. 装可怜 (例如 哭啼啼..)
3. 装冷漠
哪一种容易达到目的,就会下意识的使用某种情境
习惯采取的策略也和那个人的家庭背景有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