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n (硕呆)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人类爱美丽事物的天性
时间Tue Apr 17 11:09:17 2007
我也顺便问一下一直很想知道的问题
黑人从哪时候开始被歧视的呢
黑和白 照理来说只是不同肤色而已
回到黑人白人第一次产生交流的那一天
有没有可能变成白人被歧视呢
※ 引述《kevinjl (无神论者-无神得自由)》之铭言:
: ※ 引述《arbitrator (arbiter)》之铭言:
: : 很多人都说人类喜爱美丽的事物是天性
: : 不论是男是女皆然
: : 可是就演化的观点来看
: : 这似乎对於自身并没有直接而明显的好处
: : 不过也没有随着时间推进而消失的迹象
: : 因此来这里想请问大家的看法...
: 健康的生理 往往就是美丽的标准
: 好吃的食物 不会是烂苹果 发黑的肉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