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ain (长针眼了 ㄎㄎ)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负离子与酒精的问题?
时间Fri Apr 6 14:03:43 2007
看到这篇我也觉得另一种也很类似~
因为家中有成员是有接触传销产品,产品特色是会放远红外线。
就拿一撮盐巴,放在一些放在另一边 另一个放在能放出远红外线的小酒杯杯底30秒
。
我这个人就铁齿,不太相信。
的确同样的盐巴,经过远红外的嚐起来少了涩味。
我怕有味觉疲劳,再拿原来的来嚐 涩味还是有嚐的出来 差异性很大。
再来就是酒了,同样的酒一杯普通杯子装的 跟用特殊酒杯装的。
居然变得比较不刺激 好入喉很多。
的确有些神奇,但我在想 为啥变化是倾向於好的(也就是一般人的观感)
或许有些是变的更难吃 我也不知道?
--
有时候我被逼着说话,有时候却没有人愿意听我讲。
後来我也看见了彼此拼命说话又或者一句话也没的人们。
但还好,我们终究可以遇见说与不说都能开心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