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m (zhim)
看板ask-why
标题Re: [讨论] 红绿灯的连线控制 与效率改善
时间Mon Mar 19 02:43:04 2007
※ 引述 <<zhim>>:
: 纵然有些路段有做连线控制 应该也是少数 而且是 hard-wire吧
:
:
: 红绿灯都已经有独立的timer了
:
:
: 德国的红绿灯 好像就会利用正点报时 校正timer?
:
: PC王国 为何还要让这麽笨的机器管这麽久.... 难怪没效率....
:
:
: 推 milen:现在已经有感应式红绿灯了...小路有车才会变换 03/16 17:06
: 推 rewolf:这里是台湾耶 ... XD .. 真要作一定也是官商勾结弄的乌烟瘴 03/16 17:30
: 推 springgod:二楼台肯 03/16 21:13
2F 主修生态?
: → ciswww:回本文: 看你住哪里 你第一段所述情形 台北市很少发生 03/17 01:02
: → ciswww:什麽号志秒差 是早就有的东西 当地政府想不想用心做而已 03/17 01:07
: → ciswww:最後一段: 某段西滨快速道路有感应式红绿灯 03/17 01:08
: 推 MBKya:回四楼 我个人感觉台北市还满常发生的... 03/17 01:10
: → ciswww:哪个路口呢? 如果确实有问题 可以向交通管制工程处建议调整 03/17 01:52
: → ciswww:http://www.bote.taipei.gov.tw/mail.asp 03/17 02:24
我猜台北市的秒差连线还是用 hard-wired 的
不然它要如何解决 timer 经久误差 造成不同步的问题?
有自动感应器的路口 是不是要放 stop sign 好让感应器有时间来得及反应
雷射笔和光感应器 现在都很便宜 应该建置费最低廉的吧
另不知有没有人 用雷射作 远距无线通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1.64
1F:推 MelLynce:雷射 远距通讯 记得以前有看过文章有 03/2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