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KingSer (鲁王蛇)
看板ask
标题[请问] 多重帐号的删除不是真的删除帐号吗@@?
时间Wed Jun 10 12:00:01 2026
如题
其实这个问题我上个礼拜就想问ㄌ
我上个礼拜五突然发现某个看板的板主消失
查了一下也没看到对方有申请请辞板主
後来我又查了一下多重帐号部
发现那位板主的2个帐号被判「退注」
3个帐号被判「删除」
可是我查那3个被判「删除」的帐号还在ㄟ
对方一样可以上线
登入次数一样有增加
只是後面会标注(尚未通过认证)
刚刚查也是还在
所以多重帐号部的「删除」不是真的删除帐号吗?
我记得之前有人帐号被砍除是真的整个帐号消失ㄟ
帐号「删除」和帐号「砍除」不一样吗@@?
请问差别在哪@@?
--
https://i.imgur.com/HRINEzP.jpeg
https://i.imgur.com/Ab562fF.jpeg
https://i.imgur.com/bKY4MuM.jpg
https://i.imgur.com/FX7o3g2.jpg
https://i.imgur.com/JsElkSs.jpg
https://i.imgur.com/N21YONO.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781064005.A.1DE.html
1F:推 BigCat: 会等一阵子让对方申诉06/10 15:12
哦哦!原来如此@@
是说大概会等多久让对方申诉啊?
2F:→ BigCat: 然後退注跟板主没有正相关喔06/10 15:12
我看对方没有申请请辞板主
所以是因为帐号被退注
才被系统自动拔掉板主职位的吧?
3F:→ BigCat: 是说其实站内信问我就好惹…06/10 15:32
我想说这只是小事,毕竟我也只是好奇
为了这种小事特别站内信问您
感觉不太好意思@@
4F:→ LoKingSer: 不好意思特别打扰您@@06/11 00:00
※ 编辑: LoKingSer (123.193.171.9 台湾), 06/11/2026 00:11:02
5F:推 BigCat: 一般是等七天到一个月,看事情多少06/11 01:01
原来如此,感谢大猫回答
6F:→ BigCat: 然後我首先是大猫然後才是站长,不用太客气啦 XDD06/11 01:02
客气是一定要的
※ 编辑: LoKingSer (123.193.171.9 台湾), 06/11/2026 18: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