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PP (KPP)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高周波手术
时间Sun Jan 24 13:42:45 2010
※ 引述《mykarma (绝情谷掌门)》之铭言:
: ※ 引述《KPPP (KPP)》之铭言:
: : 鼻子以前常过敏,动不动打喷嚏,鼻子吸气时很痒,做事时注意力超难集中
: : 和有些人一样,冬天卫生纸必备..常用到鼻子附近皮破掉,之後有在运动
: : 不喝冰的,鼻子痒的情形改善很多,但只要一碰冰的,嘿嘿..
: : 现在虽然对空气敏感已经降低很多,不会吸到冷的空气,像吸到胡椒一样
: : 但鼻子会常常塞一边,也常鼻涕到流,所以下定决心去动鼻雷射手术
: : 後来医生推荐用高周波 因为能量比较不集中 伤口比较小
: : 今天去动完後鼻子是有好点 不过术後分泌物(鼻水啦)比较多
: : 过些日子在和大家分享成效(如果有的话..)
: : PS 过敏性鼻炎影响范围真的很大,鼻涕倒流喉咙容易不舒服
: : 耳朵痒 注意力不集中 黑眼圈..(我朋友都说我吸毒..)
: : 问医生黑眼圈怎办 回说.. 敷 小 黄 瓜...
: : 还真幽默阿..以我的黑眼圈 可能要买小黄瓜田吧..
: 谢谢这位大大分享 我第一次听到高周波的资讯~
: 刚刚去书店一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鼻涕突然一直流 一直跑厕所醒
: 鼻涕倒流导致间歇咳嗽 别人会以为我是感冒= = 真的是在公众场所待不下去...
: 多听到一种手术资讯 就像人生多渗透了一丝光线
: 希望您过敏好转 期待您下一次的分享~~(手术过程和价格等等)
开完後鼻子会有一段时间会肿胀(对我没差..本来就塞习惯了)
定期回诊清一清里面的分泌物 之後医生会把你鼻子结痂的部份清除
清出很大一块的#%^&&之後鼻子就会畅通了
目前打电脑鼻子算畅通 对冷空气不太有过敏感觉
晚上睡觉试试看躺下来鼻子还不会不塞一边
这手术後很方便 只是手术完不能吃太热 泡温泉之类的
对日常作息没影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234.111
1F:推 mykarma:感觉有尝试的价值耶 请问这个手术的花费大约是? 01/30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