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nein (哈哈哈)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被蚊子叮之後的惨况,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时间Tue Jan 19 23:50:15 2010
※ 引述《dad72388 ()》之铭言:
: 从小皮肤就很差,蚊子又特爱我,所以小时候双脚几乎都是红豆冰。
: 可是最近这两年,我只要被蚊子一叮,每一个包,几乎都可以肿的像拳头一样大。
: 我发现的时候都傻眼了,因为整只手超像甜不辣的,只不过不能吃罢了 XD
: 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有看过皮肤科医生,医生也只说你就是对蚊子会产生过敏,
: 他对於这种情况也只能给我药擦。(超想哭的)
: 但是皮肤会过敏跟红肿就算了,至少还会消肿之类的,
: 但我的的红肿是过了八九天後会消下去,变成一元硬币大小的红肿,
: 过没多久慢慢变暗,或是会出现伤口,最後就形成了一个个的疤,
: 重点是疤对於我的皮肤是很难消去的,
: 因此我的脚上就像是无数个疤所构成的。
: 唉.....所以想问一下板上的乡民们,有没有人跟我遇到同样的情况的???
: 或是有乡民想提出甚麽建议的,随时都欢迎,谢谢!!!
我也是欸
大一的时候去野外玩被蚊子咬到手指头附近
结果肿到握拳的时候像小叮当一样...
从此之後只要在野外被蚊子咬几乎都会肿(还会涨痛)
看医生也说没办法医治
就只能擦擦药
几年之後我到成功岭受训时
被蚊子咬的乱七八糟
想说这几个礼拜一定会肿的凄惨无比
没想到没什麽肿
而且从此以後就恢复以前被蚊子咬到该有的反应
(也就是没有肿的那麽夸张,也不会涨痛了)
算是去成功岭最大的收获吧
--
-好管弦事-
A place about cello and music....
http://fnt72.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71.95
1F:→ kobenein:对了 我不算是过敏体质的人 很少对东西过敏 01/19 23:52
2F:→ rusa: 蚊子帮你做减敏.... 01/23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