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wynn (Angela)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请问有人给许姿妙中医看过异位性皮肤炎的吗
时间Fri Jan 15 20:02:39 2010
我的宝宝有异位性皮肤炎
我有看到有妈妈的部落阁说他带宝宝去给许姿妙中医看病
本来很严重的皮肤症状
经过调理之後已经减缓了
我也有看许医师的"异位性皮肤炎可根治"这本书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人给许医生看过病的
听说他没有健保都是要自费
拿一次两个礼拜的药大概要两千多元
真的很贵耶
如果真的有像他说的这麽有效
那这个钱就花的值得
只怕没效
书上也有说他给病人擦的"能量活肤素"跟妙方S"有没有效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26.65
1F:推 jack0884413:有买过书也有使用过产品 老实说 无效 01/16 16:53
2F:→ jack0884413:本身10年以上异位性皮肤炎直到最近几年有好转 01/16 16:55
3F:→ jack0884413:也花了不少金钱 然後心力交瘁 真的很痛苦 01/16 16:56
4F:→ jack0884413:好转的转机是在公馆看了一家也是别人介绍的中医 01/16 16:57
5F:→ jack0884413:让我觉得很甘心的一点是医生会体谅经济状况 01/16 16:58
6F:→ jack0884413:曾经跟我说过 没有钱下次再给没关系 真的感动 01/16 16:59
7F:→ jack0884413:而且有健保给付:) 01/16 16:59
8F:推 spinner111:之前看过一个中医 她也觉得价钱有点高 她说出书就能 01/17 11:03
9F:→ spinner111:卖那麽贵 不然她也来出一本(她说笑的) 01/17 11:03
10F:→ spinner111:其实看中医 考虑一下经方派 我目前也是在看经方派 01/17 11:04
11F:→ spinner111:把脉神准 看那麽久中医 第一次觉得有好转 01/17 11:05
12F:→ spinner111:十几年异位性皮肤炎 哭哭..... 还在努力中!!! 01/17 11:05
13F:推 shirley71:可以考虑用手工皂试试看我家两个也是异味性皮肤炎,医生 01/17 22:37
14F:→ shirley71:要用肤理宝水的东西,也是价位不便宜,看了娜娜妈介绍的 01/17 22:39
15F:→ shirley71:冷制乳皂,我也开始做(自己做的比较安心) 01/17 22:41
16F:→ shirley71:用了一阵子宝贝的皮肤有改善,连儿科医生都说神奇,其实 01/17 22:43
17F:→ shirley71:除了吃药,用在身上的也要挑选没有化学成分的东西,还是对 01/17 22:45
18F:→ shirley71:皮肤最好!!现在我自己也在用,比较没有像以往冬天会脱皮 01/17 22:46
19F:→ shirley71:的现象,推荐给你试试看啦!! 01/17 22:46
20F:推 coyu:我有看耶~我看了是有效耶~可能每个人的状况不一样吧~但是真的 01/23 15:31
21F:→ coyu:很贵~目前看了大概半年多~快一年了!!真的花了不少钱~但本身 01/23 15:32
22F:→ coyu:异味性皮肤炎的症状比较少~每个人适合的医生不一样~早睡早起 01/23 15:33
23F:→ coyu:还是真的比较有效~不知不觉又会熬夜!!不知道楼上觉得无效是 01/23 15:34
24F:→ coyu:有按照医生的指示做吗?因为刚开始是只能吃净化餐~到现在我还 01/23 15:34
25F:→ coyu:只能吃鸡肉跟猪肉而已~羊鱼牛等等很多东西都还是不能吃 01/23 15:35
26F:→ coyu:要有意力才能持续下去~连牛奶蛋都不能吃这样持续至少半年了 01/23 15:35
27F:→ coyu:有需要可以寄站内信给我~可以再告诉大家详细状况 01/23 15:36
29F:推 william2001:在台中市。 11/1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