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aahhaa ('Til All Are One)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胆硷性荨麻疹真困扰
时间Thu Jan 7 19:41:30 2010
算是皮肤过敏的一种
症状是冬天 不容易流汗
走入较密闭闷热的空间
体温上升就会发疹
身上(胸前 头皮 严重一点全身)会有一点一点的小红点 刺刺痛痛的
大概刺痛个几分钟 体温下降就又没事了
这个症状已经蛮久...
两三年前准备研所考试首发
修课中间有好一点
现在开始忙论文又陆续发作了 真的跟压力有关
这几年常常去皮肤科报到
到了夏天则是会有恼人的湿疹
常常擦药控制 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也会复发 难以根治
冬天就祈祷慢性荨麻疹不要爆出来
不然明明就天气有够冷 或是感冒
多穿几件 喝几口热汤 就都有可能发作 只好随时保持体温不要太高
虽然也不是什麽大病 但是真的很烦 会让人心情不太爽
(也可能这几年下来渐渐习惯跟皮肤过敏相处了...乳液什麽的都开始用了Orz)
纯粹分享抒发一下
唉 不知道之後入伍当兵该如何 恐怕会变严重吧~
有版友在军中有面对类似症状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5.143
1F:→ ching800615:我今年大一,自己也有上述的症状,好像也跟情绪起伏有关 01/08 00:45
2F:→ ching800615:系?大一生活正开始,但我却在新环境因其而困扰许多... 01/08 00:47
3F:→ ching800615:我在1/8挂了台中荣总,不知道这种病能否完全治癒 01/08 00:48
4F:→ ching800615:另外目前困扰我的还有四肢上的伤口,先前就医才痊癒,却 01/08 00:49
5F:→ ching800615:在最近旧处又拚命脱皮,很痛苦.真的很少人能将心比心过 01/08 00:51
6F:→ ching800615:敏人的甘苦......句子很挤对不起 01/08 00:52
7F:→ ching800615:再问一下,原po你以前就医时医生有提到免疫系统吗? 01/08 00:53
8F:→ wwaahhaa:有阿 经过这几年的观察跟看了不少医生 湿疹好像是免疫反 01/08 01:36
9F:→ wwaahhaa:应太大才会长 慢性荨麻疹则是免疫力低或是压力大 01/08 01:37
10F:→ wwaahhaa:正好我的情况就是冬天慢性荨麻疹 夏天湿疹 恰好符合 01/08 01:38
11F:→ wwaahhaa:但这是我自己综合不同医生说法 可能还是以你的医生为准 01/08 01:39
12F:推 nm8:我也是这样症状 前两年开始发生 可能冬天要常运动 心情起伏 01/08 13:53
13F:→ nm8:不要太大 01/08 13:53
14F:→ nm8:有考虑 去双和医院 自体血清注射检测 前面有人分享经验 01/08 13:54
15F:推 ching800615:2898篇 关键字:健保给付 01/09 02:27
16F:→ ching800615:我感觉自己情绪上些许波动也会有影响......今天看了荣 01/09 02:28
17F:→ ching800615:总,开了内服:希敏适膜衣锭&去氢可体醇锭,外用康可丽 01/09 02:31
18F:→ ching800615:软膏......类固醇治疗?? 01/0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