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demdream (海马)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新流" 这个药物对过敏有用吗?
时间Mon Oct 26 22:00:56 2009
最近天气又开始早晚温差很大了
我的过敏又开始天天报到.....
一过敏起来超像重感冒的 >"<
总觉得喝下去的开水都变成鼻水跑出来了...囧>
吃过不少的中药、天天喝参茶
还是没有多大的改善
最近听到妈妈的朋友介绍一款药物 "新流"
想知道板友对这种药物有什麽看法
适不适合去试看看这种药物
========== 以下附上我查到的新流药物资讯,想问的应该是这个没错 ===========
Singulair (Montelukast Sodium)
分成两种剂量 : 5mg嚼锭, 10mg膜衣锭
作用 : 选择性拮抗 Cysteinyl leukotrienes 接受体, 能有效降低气喘发作次数,且无类
固醇的潜在危险.
用途 : 预防气喘.
用法 : 15岁以上,每晚睡前一粒10mg膜衣锭. 6~14岁,每晚睡前一粒5mg嚼锭.
副作用 : 偶有过敏反应.
注意事项 : 不可用於气喘急性发作, 6岁以下安全性未确立.
==============================================================================
以上
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跟我说看看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10.16
1F:推 kittymm:应该是"欣流"吧,据医师说是保养气管的药 10/29 19:32
2F:→ dandyism:我的经验是对气喘有效 对流鼻水没差很多 11/18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