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haniel930 (这就是人篸(菸))
看板allergy
标题[闲聊] 有人对普拿疼过敏吗?
时间Sun Sep 27 23:16:55 2009
只是好奇问看看,
过敏版有没有板友跟我一样..Orz
我印象很深,
在我小学2年级左右,有天发烧,
我妈妈就给我吞普拿疼,
结果囧到了...眼皮肿起来,哮喘,
差点要我的命= =+
不记得有没有挂急诊..
不过有次我确定有挂急诊,
小学六年级左右吧,
一样是感冒发烧,医生开了一包"红药包"
(听说是小儿科蛮常针对感冒发烧开的药?)
结果吃了,又囧到了..
眼睛更肿,哮喘到快要我的命,
那天刚好来我家跟我睡的表哥被我的样子吓醒,
跑去跟我妈求救,(我有那麽恐怖吗..)
我就被送到急救室,打点滴,後来就好了..
後来比较大以後,有机会跟医生比较深的了解,
医生说部份人对阿斯匹灵会过敏,
但只有极少数人会对普拿疼过敏,
像我这种不能吃普拿疼的人,
以後发烧只能喝电解水自然退烧了..Orz
我已经好久没有碰普拿疼罗..(远望)
--
这年头,不用无名会被嘲笑的..(?)
http://www.wretch.cc/blog/nathaniel930
没事帮我点一下吧,帮助环境成长!XDD
http://nathaniel930.myminicity.com/en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66.68
1F:推 themostwater:我也对普拿疼过敏-_- 吃过一次就没再吃了... 09/28 08:45
2F:→ lyn16161616:我对阿斯匹灵全系列都过敏Orz 11/2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