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nkent (小淞)
站内allergy
标题[心情] 过敏人生
时间Sun Aug 30 00:14:52 2009
我也是个天生的过敏儿
皮肤痒鼻子痒
几乎都用嘴巴呼吸
小时後家里容易拿的到药
都在吃抗组织胺
真是小时後不懂事
其实西医真的对过敏真的很无解
自己後来念了药学系
对於用药的概念改了很多
抗组织胺只在很很不舒服 影响到日常生活或工作
还有可能待会有会议之类的时候才吃
不然平时吃抗组织胺我真的觉得没有益处
忍一下就过去了(大家也都是忍耐的高手吧)
少吃减少对身体的负担
从睡眠等作息开始改善
问问自己 想改善 那睡觉时间呢
营养有没有均衡
补充一下有关的健康食品
当然是国家认证的比较有公信力
像是鱼油 虫草 灵芝 益生菌
夏天很流行的三伏贴也可以试看看
但是没有一个是你做了或补充了之後就可以马上获得新生
都要持续 而且从基本功做起
我在这个暑假改善了很多
大家一起对抗过敏
祝大家成功
夏天不要乱喝凉的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83.162
1F:推 cyr1216:推从日常生活基本功做起 09/06 16:17
2F:→ tinantai:虫草是增加体力的吧... 09/2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