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mo (夏天不是恋爱天)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对尘蛮过敏
时间Wed Aug 5 08:48:48 2009
请问可以推荐一下台北市内有哪些医院有在作抽血检查的吗?
是要挂一般的耳鼻喉科还是其他如健诊中心的?
像是比较大的诊所如远东联合诊所也有在作吗?
谢谢~
※ 引述《spanda29 (熊仔)》之铭言:
: ※ 引述《gary830249 (g小gg)》之铭言:
: : 我最近睡觉都感觉很不舒服
: : 朋友说我对尘瞒过敏
: : 有人知道要怎麽避免吗?
: : 真的整个人超级不舒服
: 其实过敏有很多种,
: 引起的原因也不尽相同,
: 有的是皮肤很容易痒,
: 有的是呼吸道的问题,
: 会一直咳不停!
: 最好是房间一定要保持通风,
: 不要有太闷热的问题,
: 棉被也要定期拿出去外面晒一晒,
: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
: 还是要去大医院做个抽血的检查,
: 去确定一下过敏源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3.213
1F:推 ilovedahi99:可以挂免疫风湿科做检查喔:) 08/05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