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CTaiwan (永不缺钱俱乐部)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异位性皮肤好不了
时间Wed Jul 15 21:34:48 2009
※ 引述《cllemily (Emily)》之铭言:
: 我的病例18岁开始到现在22岁
: 最严重的部位是在人中跟嘴巴周围以及双眼的上下眼皮
: 我看过大大小小中西医生
: 曾经吃过中医净化餐
: 没擦类固醇时几乎整脸都过敏脱皮裂开红肿
: 戴口罩上课有一次不小心还吓到同学
: 现在有擦类固醇跟运动及生活环境维护的工作
: 但是人中及上下眼皮跟手关节永远红肿乾痒
: 到底还要怎麽做才能把这缠人的病减到最低
: 希望大家能帮帮忙
你可以试试看服用益生菌+LGG菌,能够有效降底诱发过敏的机率…
LGG益是目前研究广泛的菌种,而且也有许多的实证,想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跟我
联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58.150
1F:→ kinling:讨厌A 一连三篇 内容都差不多 你是广告吗?? 07/1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