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站内Z-Chen
标题Re: [问卦] 有没有"张智成"消失很久的八卦
时间Wed Jan 7 15:54:34 2009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nomedym (Z-CHEN加油) 站内: Gossiping
标题: Re: [问卦] 有没有"阿杜"跟"张智成"消失很久的八卦
时间: Wed Jan 7 14:41:39 2009
※ 引述《brusemo (阿茶)》之铭言:
> 张智成 1/1有首播新歌
> 叫做迷魂阵
> 听说专辑3月发行吧
> 想听的话自己去google
> = ="
1F:推 horse175:新单曲只在马来西亚发,据说台湾买不到 01/07 09:44
不是据说,是台湾真的不会发行,我问过公司跟经纪人都是这样说
(PS:小马哥我知道你有订,谢谢m(_ _)m)
大方一点 直接给试听连结 是官方释出 总不犯法吧
http://www.redbox.com.my/redbox/zshen1.asp
八卦就是 张智成脾气很硬 太有种... 有时歌迷都帮他冒冷汗
去年8月说跟海蝶签约 预定11月发片 结果咧? 11月就说理念不同和平解约
原因很简单,他想尝试他想做的音乐,公司不敢"实验"....哈哈
听他的新单曲就知道,跟以前唱的抒情歌差很多XDDD
(但他还是有录抒情歌啦...不用担心没有)
以下都是小八卦....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若有讲错的请指正
人各有所好,我没有逼你一定要喜欢他,只是写给有兴趣的人看而已
张智成讲话都很直,不太会修饰,但不是恶意的
以前上康熙,主持人问他觉得范逸臣唱的如何?
他毫不考虑就答:很好啊~他很会唱,又很帅!
再问陈奕唱的如何? 他犹豫了几秒才说...看得出来有练过
哈哈.....这什麽意思XD 有听过陈奕唱歌的就知道
网志有很多太坦率的文章,有兴趣可以自己去翻XD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他说他上次傻傻的答应去录星光,去了才知道原来要PK算分数
录完一直说自己唱不好 (请容我说一句:应该比刘明峰好很多...)
张智成以前有忧郁倾向,但现在好很多了
他有努力想走出来,今年重新出发希望大家再给他一次机会!
其实他私下对人很亲切,对歌迷也很好,几乎有求必应
可是个性很龟毛,没达到要求就会发脾气
但以工作来说,我想还是龟毛一点比较好......
像他前几个月在大马商演,结果卡拉带跳针
他就直接清唱,唱到後面音响弄好为止 哈哈 还好他一直都有练XD
他很爱打麻将,牌友包括吴克群那些艺人...
去年听说戒牌了...据他朋友说...是真的戒了...XD
最近张智成喜欢骑小折,还带林健辉、方炯镔一起去买....
梁静茹的小折也是他们一起去买的XD
他住台北5.6年了...住台北的人可以去试试堵他
对了,他们大马帮的歌手其实常常聚会碰头
包括林宇中、张栋梁、曹格、品冠、戴佩妮....就是你认识的那些几乎都有
去年在台北开了个工作室,我猜他心里还是想搞独立创作吧.....
因为他长期住台北,有公司行号或学校想找他商演可以问问看
直接给你们电话: 台北张智成经纪事宜 请打 0988002580
不用怕,那个电话不是诈骗,因为我打过XD
没什麽好不能讲,他自己也是把电话公布在部落格上......
很多人觉得他这几年好像消失,其实都在国外跑
大马的商演还是很多,不过确定签经纪公司是2008的事
这2年的活动 Z-Chen版几乎都有纪录
http://zchenfans.pixnet.net/blog
(有兴趣再点来看,不要说我想冲人气)
目前大马经纪公司就是跟光良同一间 28Stage
台湾唱片公司还不确定,大马公司说今春大概会发专辑或EP...但不知道台湾会不会发
总而言之,我自己是蛮喜欢他的声音,前年还去听了演唱会
(真不巧演唱会跟星光帮的同一天 新闻都被拉光XD)
再说一次
人各有所好,我没有逼你一定要喜欢张智成
但 如果你喜欢他的歌 欢迎你来Z-Chen版逛逛
(至於新单曲...我只能说 限量是残酷的 要订请快)
(我看这篇大概很快就被淹没了...哈哈 对不起 他也不太会炒新闻)
--
-> 视听剧场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张智成
让好声音不寂寞
http://blog.pixnet.net/ZCHENfans <--最新动态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8.156
2F:推 w3dB:小折是什麽呀? 01/07 14:43
3F:→ linsinwawa:折叠脚踏车 01/07 14:43
4F:→ minichiyan:卡打车 不过这篇有战到 01/07 14:44
5F:→ minichiyan:阿 多看一个字 01/07 14:45
6F:→ nomedym:嗯 就是折叠脚踏车 有战到吗? 抱歉@@" 01/07 14:48
7F:→ minichiyan:没拉 我自己多看了一个字 01/07 14:49
8F:→ nomedym:喔喔 吓我一跳XD 01/07 14:53
※ 编辑: nomedym 来自: 219.70.28.156 (01/07 14:57)
9F:推 WatanabeKen:他算是唱蓝调很强的华语歌手了 而且音质又好听 01/07 14:57
10F:→ nomedym:谢谢楼上:) 我觉得他音色不错,单讲话也好听 01/07 14:59
11F:推 xul:真的够详细 推一个 01/07 15:00
12F:推 sinfe:这篇很八卦 该推 01/07 15:05
13F:推 WatanabeKen:跟他一起入围金曲新人的那届我都蛮喜欢的 01/07 15:06
14F:→ WatanabeKen:阿杜 许慧欣 张智成 范逸臣 还有一个忘了... 01/07 15:06
15F:→ nomedym:本来还怕大家嫌我内容没爆点...但他很难有爆点XDDD 01/07 15:07
16F:→ nomedym:喔 对了 张智成今年35岁了 哈哈 保养还不错 01/07 15:09
17F:→ WatanabeKen:想起来了 梁静茹是他表妹嘛 如果没记错了话 01/07 15:10
18F:→ nomedym:嗯 他出道的时候就有说 是他表妹没错啊 01/07 15:11
19F:推 sunnyfairy:帮推 01/07 15:12
20F:推 sinfe:35岁!!?? 这文是清流要多推一下,不过人气看来有点低...XD 01/07 15:14
21F:→ nomedym:哈哈哈 那要拜托大家帮推了~~感谢啦!! 01/07 15:14
22F:→ dipu:听说它不是异性恋...而且分手前一天还会找人来最後一次 01/07 15:15
23F:→ nomedym:是吗? 我倒没听过这回事 我只知道他喜欢辣妹XD 01/07 15:16
24F:→ dipu:我敢讲因为我朋友就跟他一起过!!!真的很差劲!!! 01/07 15:16
25F:→ nomedym:真的喔? 那你讲一下名字 我问问看有没有这个人好了XD 01/07 15:18
26F:→ nomedym: 不过我还是觉得 歌声好听比较重要啦 01/07 15:20
27F:→ nomedym:毕竟我们花钱是买他的歌声,不是买他的感情阿XDDDD 01/07 15:21
28F:→ horse175:W大 那届得奖者刚好是你忘了的那个XD 01/07 15: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8.156
29F:推 irenic:耶 转过来了...八卦版真是太恐怖了 无奇不有 01/07 16:00
30F:→ nomedym:哈哈 可是我们智成没有什麽爆点阿XD 01/07 16:29
31F:推 horse175:这是不炒新闻的艺人的弱点,在演艺圈真的算清流啊~~ 01/07 16:33
32F:→ nomedym: 没办法 ╮(﹀_﹀")╭ 害我PO那篇还想好久有什麽八卦.. 01/07 16:38
33F:→ nomedym:推文漏掉的那个是Lisa 但我记得是许慧欣得奖耶@@" 01/07 16:39
34F:推 horse175:是吗(吓) 我印象中怎麽是林俊杰 01/07 16:42
35F:→ nomedym:惊! 我还有回头查新闻耶...应该没写错XDD 01/07 16:43
36F:推 horse175:我查到了 原来下一届才是林......囧 01/07 16:48
37F:→ nomedym:哈哈 没关系 不会有几个人发现的XD 01/07 16:49
38F:→ nomedym:说实在我很高兴系列文还不少人知道有新单曲这回事..... 01/07 16:51
39F:→ nomedym:呜呜 感人~ 智成你在努力唱,我们也很努力在推喔!(握拳) 01/07 16:52
40F:→ linsinwawa:哪有@@ 那届新人是许慧欣 我一整个跌倒 01/07 17:11
41F:→ linsinwawa:林俊杰是下一届 哈哈哈 01/07 17:12
42F:推 elite0905:好惊人的八卦~ 01/07 17:49
43F:→ nomedym:哪里惊人阿XD 都是些小事情而已 01/07 18:20
44F:→ nomedym:自己转自己的文还真是害羞............ 01/07 19:22
45F:→ linsinwawa:E大会不会是说推文里的八卦呢? 01/07 20:13
46F:→ nomedym:推文里喔? 那个我没听说过 其实对方也没证据阿XD 01/07 20:15
47F:→ nomedym:八卦随口乱说的太多了 我是觉得可信度很低啦:P 01/07 20:15
48F:推 elite0905:推文里的八卦? 那一大篇文章是n大打的还是别人打的? 01/07 23:24
49F:→ elite0905:我不知道这些八卦阿 所以我很惊讶 01/07 23:24
50F:→ nomedym:哈哈 这文章是我打的 好歹我是版主XD 01/07 23:26
51F:推 tliya:自从智成输给许慧欣之後就不看金曲奖了= = 我还以为稳得的说 01/07 23:40
52F:→ nomedym:哈哈 颁奖典礼当娱乐看就好~入围即是肯定^^ 01/07 23:48
53F:→ nomedym:太夸张了....我回头去看竟然被版主M了...哈哈哈 大惊 01/08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