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D (坏掉的LED)
看板Yunlin
标题Re: [问题] MOS汉堡
时间Thu Jul 22 13:08:12 2010
http://tinyurl.com/248972z
有没有斗六要开店了的八卦?
现在在徵人的样子
不过不知道开在哪
--
标题 [新闻]利菁生日再被整 一度气到走人
时间 Sat Oct 24 21:12:32 2009
1F:嘘 QQ308:气到懒叫弹出来10/24 21: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190.101
2F:→ neawen:!!!!!!!!!!!!!!!!!!!!!!!!!!!!!!!!!!!!!!!!!!!!!!!!!!!!!!! 07/22 13:10
3F:推 vickysecret:真的吗!!!!!!!!!!!! 07/22 13:12
4F:推 buzz1118:OH~YA~!!!!!!!!!!!!! 07/22 13:15
5F:→ a97634493:大同路?应该太平路到车站这中间吧 07/22 13:25
6F:推 ShuTL:我的汉堡王呢 XD 07/22 13:25
7F:→ deat:赞!不赖! 07/22 13:33
8F:推 shinas:YES!! 07/22 13:38
9F:推 fyiuyr:按地图是出现在中华路上 @@ 07/22 13:42
10F:推 oldling:好期待喔 07/22 13:44
11F:推 popose:如果地点真的跟地图上的一样,那就真的无言了...偏僻阿~~~ 07/22 13:46
12F:→ ophe:可是花连也一直徵人 但是我都毕业了 也没开= = 07/22 14:05
13F:→ QQ668899:地图上地点应该不是正确点 猜在大同路上可能靠近爷爷 07/22 14:07
14F:→ QQ668899:会不会是开在之前搬去家乐福那间店面 或是旁边那间角间 07/22 14:12
15F:→ QQ668899:大同路与爱国街交叉路口旁 07/22 14:13
16F:推 superrich:YA~ 太棒了!! 超想吃mos的金黄薯条!!! 07/22 14:32
17F:推 yl871015:日统下车区? 07/22 14:41
18F:推 ethan22:快来吧 07/22 15:20
19F:推 queenabebe:好开心唷…可是怎麽会那麽远阿 @@ 07/22 15:21
20F:推 htaedamay:在斗六的遗憾就是没有mos可吃 终於要开了 悦啦 07/22 15:28
21F:→ JAMIEWAYNE:剩星八克了 07/22 15:32
22F:推 peter3561:太好了!!希望诚品和星巴克和华纳威秀也赶快来开!XD 07/22 16:07
23F:推 milkfrank:这是真的吗!!!!!!!!!!!!!!!!不用在为了吃汉堡跑到嘉义了 07/22 16:18
24F:推 ninkioh:ya 07/22 16:24
25F:推 pigrock:COSTCO和IKEA也来一下好了!还有~COLD STONE!!!!! 07/22 16:40
26F:→ Arteta:coldstone真的还好而已... 07/22 16:45
27F:推 King510:可能是在金石堂旧址? 07/22 17:00
28F:→ danny1986323:要这麽多商家进驻,不如搬到台北比较快XD 07/22 17:20
29F:推 goldmark:Cold Stone很甜 个人觉得不好吃 07/22 17:47
30F:推 psappp:开完MOS~下一个星巴克! 07/22 18:14
31F:推 icetzsr:地图按下去…然後再按卫星图…阿!是农田中间耶,云林 07/22 18:45
32F:→ icetzsr:快乐猪耶不是这样的!? 07/22 18:46
33F:推 a51062004:金石堂旧址在施工.看起来好像两层.有可能是 07/22 18:51
34F:→ a51062004:真的盖那边的话.三家速食竞争 07/22 18:52
35F:推 JAMIEWAYNE:各有各的客源没差吧! 07/22 19:13
36F:→ a97634493:他地图乱标的吧...XD 都叫大同店了应该就在大同路上吧 07/22 19:15
37F:推 wineofheart:要是三家速食店竞争....我还是买摩斯^^ 07/22 20:19
38F:→ mekida:大同店应该大同路上吧 07/22 20:39
39F:推 annasui719:终於等到了!!!YA~~~ 07/22 20:49
40F:推 annieyin1979:云林总算有MOS了,现在台湾本岛只剩苗栗、南投和花东 07/22 21:31
41F:→ annieyin1979:没有 07/22 21:31
42F:推 lepidoptera:摩斯米汉堡好吃啊! 07/22 21:41
43F:推 hundredgod:MISTER DONUT也来一间吧=____= 07/22 21:45
44F:推 s91127:costco不可能八~大部分的人都不肯花年费呀= = 07/22 21:47
45F:推 annieyin1979:COSTCO去台中就好啦 07/22 21:48
46F:→ annieyin1979:近年星巴克展店速度缓慢,倒是收了不少店 07/22 21:49
47F:→ annieyin1979:云林可能还要等等吧 07/22 21:50
48F:→ scoreguard:星巴克就可以啦...我要求不多 07/22 22:19
49F:推 ponguy:伯朗跟CITY COFE不会输星巴克啦 07/22 22:37
50F:→ mekida:不喜欢喝便利商店的咖啡 我喜欢85度C 07/22 22:48
51F:→ afa1022:大同店就大同路阿,mos终於来了 07/22 23:00
52F:推 p48751:我尘封多年的mos卡终於可以见日了!!! 07/22 23:44
53F:推 Felix76116:星巴克+1 MOS 也很好吃 07/23 02:12
54F:推 bagacow:汉堡王快来呀~~~~ 07/23 05:42
55F:推 stradavic:开心开心开心开心!!!!!!!!!!!!!!!!!!!!!送拉送拉送拉 07/23 11:08
56F:推 lfrwui:MOS的早餐好好吃~ 07/23 11:31
57F:→ kj66:我要毕业了才开= = 07/23 13:41
58F:推 kinkiyui:耶~真是太令人开心啦!! 07/23 17:57
59F:推 Calabaza:可是人家要星冰乐(用力摇晃身体) 07/23 23:22
60F:→ psappp:星巴克 在站前宝雅隔壁.................说要开很久了 07/23 23:58
61F:推 kk0751:个人觉得太困难了...星巴克在斗六的市场太小 07/25 19:04
62F:推 jkvsm0414:真的要开了吗?? 我超爱mos的说~~ 期待阿!!! 07/26 22:16
63F:推 hotjtl:汉堡王王道阿~~我饿了 07/28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