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sonboy (小仲)
看板You_out
标题[问题] 12学分21的问题
时间Mon Apr 13 17:06:13 2009
我只修12学分,如果被当6学分算21吗??
如过我退掉3学分会不会违反1学期最少12学分的规定呢??
麻烦各位帮小弟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75
1F:推 imnol:1.算二一 2.看各校规定 04/13 17:45
2F:推 FarkU:不一定吧 我之前有修到刚好一半 学校说没有21 04/21 23:09
3F:→ FarkU:我以前的学校规定是 "超过"1/2学分不及格 04/21 23:11
4F:推 l6202001:没错 算二一 ,不能低於12学分就不能退选了 05/0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