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labc (3D | abc)
看板YUGIOH
标题[M.D.] 伊西丝泪冠哀歌 钻石一
时间Sun May 28 21:00:33 2023
牌组
https://i.imgur.com/SYQgd8k.jpg
这个月原本都蛮顺的
今天想说趁WCS预选赛期间来打个天梯
下午从钻三-1开始打 打到钻二-1差一场升阶输掉 後面开始很不顺
越打越输到掉段 最後打到晚上终於上钻一 我太崩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197.1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YUGIOH/M.1685278835.A.89C.html
1F:推 jacky2021: 连三指都重新下下去,真的不会卡或是盲堆堆不到东西吗 05/28 21:23
2F:→ discoco: 问这种问题前先想一下有没有哪张牌是堆了很有用但他没放 05/28 22:36
会卡是会卡 但我想要先攻有指名当护身符 所以还是放了 我踢了些手坑改指名(G泡灰)
※ 编辑: dddlabc (111.250.197.170 台湾), 05/28/2023 22:55:49
3F:推 ch710181: 我觉得G是版本最强手坑,尤其是後手,现在通过率又高 05/29 11:12
4F:→ ch710181: 不放满怪怪的 05/2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