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reesecond (0.3秒)
看板XBOX
标题Re: [心得] XBOX 非原厂电池的充电替代方案(实验两个月了)
时间Thu Mar 3 23:20:12 2022
※ 引述《googlexxxx (googlexxxx)》之铭言:
: 其实XBOX + 虾皮随便充电锂电池是可以直接把没电的手把拿来充电的。
: http://i.imgur.com/sXnN41q.jpg
: http://i.imgur.com/Zwy4GlB.jpg
: 充饱前
: http://i.imgur.com/zaErEFY.jpg
: 充饱後
: http://i.imgur.com/2UdMJ7S.jpg
: 图上可以看到,
: 我买的129元的1.5AA锂电池插手把是可以用QC2.0快充。
: 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没有灯号,
: 如果觉得Xbox 手把换电池麻烦可以学我。
: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贴过。
: 目前测试Xbox one s
: Xbox series X手把都适用,
: 看来微软一开始就保留电池充电功能在手把上
: 此方式已实验两个月了,
: 我觉得我充电器白买了。
: *Xbox one s的手把没有过充保护机制,
: 所以充饱後不会继续送电。
: 只有新一代的有
: *千万别买错,市面上14800 、18650额定输出是3.7v , XBOX是1.5V AA 规格型号都要注意一下,我选的是1.5V 2800mah AA锂电池的。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9.
请教一下,我按照上面的文章,买了完全相同的电池(Beston 2800mWh)
连接方式跟上面都一样,手把直接接 ONE S 主机充电,
萤幕上都显示充电中,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後拔线,仍然是断电的,
感觉并没有充电进去,
或者接我自己额外的 QC2.0 充电器一段时间後也没有充到电,
拔掉线後仍然是开不了机,一点电也没有的,
请问我是否漏了什麽步骤?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25.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320814.A.5A3.html
1F:推 ktan: 拔起来换,没电的拿去充比较快不是? 03/03 23:40
2F:→ crono0: 买四颗充电电池加上充电器不是更简单吗 03/03 23:43
3F:→ crono0: 都不用碰到线材 03/03 23:43
4F:推 Shower360: 这只是一种研究精神 03/03 23:48
5F:→ angelpeace: 我 … 电池是用充电器 囧 03/04 00:44
6F:→ kevin6677: 我爬文有看到手把本身好像要特定电压的电池才能入电 03/04 00:57
7F:→ kevin6677: 像是Eneloop低自放得好像充不进去' 03/04 00:59
8F:→ a85775931: 我之前发现没装电池,插着线也能用呢,都不用担心电池 03/04 02:10
9F:→ a85775931: 问题 03/04 02:10
10F:推 i386: 因为,整件事情就是个乌龙而已. 03/04 08:51
11F:推 KTFGU: 直接从主机接线到手把。玩太鼓达人。你会发现 超级爆干顺畅 03/04 11:35
12F:推 shyboydream: 不装电池整个减轻重量 舒服 03/04 15:42
13F:推 nisioisin: 接线充进去如果是5v对镍氢电池也不太好吧? 03/0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