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2586 (freaky2586)
看板XBOX
标题[情报] 新增Xbox Game Pass游戏 2.1
时间Tue Feb 1 22:08:51 2022
https://news.xbox.com/en-us/2022/02/01/xbox-game-pass-update-february-2022/
https://imgur.com/YVLOKub.jpg
-後无备注平台皆为登陆Xbox/PC/xCloud
2/3
*Contrast (仅Xbox/xCloud)
*层层梦境 Dreamscaper
*撒谎 Telling Lies
2/10
*Besiege (首日登陆、游戏预览版)
*穿越火线 X CrossfireX 战役任务 Operation: Catalyst (首日登陆、仅Xbox)
*Edge of Eternity (首日登陆)
*Skul: The Hero Slayer
*The Last Kids on Earth and the Staff of Doom
2/14
*Ark: Ultimate Survivor Edition (原版游戏已登陆,此次登陆版本为追加内容)
*Infernax (首日登陆)
-----------
2/15 下架名单
*FF 12 黄道时代
*Control
*噬血代码 Code Vein
*灵媒 The Medium
*Project Winter
*The Falcone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121.1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724533.A.F2C.html
1F:→ reall860523: 那个穿越火线是对岸的那个穿越火线吗== 02/01 22:10
2F:推 bryan29: Skul推推,本来准备要买了,没想到要进xgpu了 02/01 22:11
3F:推 zack0428: 阿,要来冲一下Control了 02/01 22:14
4F:推 TaipeiKindom: Edge of Eternity很有SQEX的风格 02/01 22:19
6F:推 feaze: 小骨也太爽! 02/01 22:33
7F:推 burnsy0018: 撒谎好像不错 02/01 22:36
8F:推 enjoi: 撒谎的作者前作是her story,超神的,来试试撒谎。 02/01 22:39
9F:推 PaganTsai: FF12要下了。。。。 02/01 22:41
10F:推 chjimmy: 还好有用gp试玩过FF12,发现不适合,果断放弃,不然看到 02/01 22:45
11F:→ chjimmy: FF失心疯下去可能会後悔 02/01 22:45
12F:→ hidexjapan: 那得先买ff12了 02/01 22:46
13F:推 cs602016: 好险没买小骨欸 感谢微软爸爸 02/01 23:06
14F:推 chiang0829: 灵媒要下了?还没玩完 02/01 23:08
15F:推 jhss: Edge of Eternity看起来还不错 02/01 23:17
16F:推 n0029480300: 原来The Medium会下架啊... 02/01 23:48
17F:推 flowerabby01: 这个月是艾尔登的show 02/02 00:00
18F:→ walkxd136: 还好噬血代码破完了,这阵子下架的游戏都好大 02/02 00:00
19F:推 windtalker22: 请问瘟疫传说还在XGP里但却不能下载是要下架了吗? 02/02 00:04
20F:推 saesar: 电脑的Ff12玩一半 下架再买可以接续吗 02/02 00:08
21F:→ faang: 嗜血代码玩没多久就放置了 觉得地图有点无趣 02/02 00:15
22F:→ bala045: 哇 这次好多想玩的要下架了 囧 02/02 00:57
23F:推 comestai: 艾尔登会进XGP吗? (许愿) 02/02 01:18
24F:推 rasputin: 瘟疫传说可以装啊!XSX不在手边我用one S试正常 02/02 01:21
25F:→ reall860523: 噬血代码我是PS4破完也没碰DLC,虽然XSX性能比较强 02/02 01:26
26F:→ reall860523: ,但是那个白血教堂太劝退我真的不想再跑一轮 02/02 01:26
27F:推 jimmyisgay: 完蛋 要下架的都还在待玩 02/02 01:30
28F:推 kll95: 灵媒 有点恐怖 02/02 03:03
29F:推 Ageg: 噬血代码游戏当掉十几次才破台 蛮无言的 02/02 03:14
30F:→ reall860523: 我当初用PS4玩都没当== 优化有差那麽多喔 02/02 05:48
31F:→ WLR: 控制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打完 02/02 06:11
32F:推 simon978: 终於等到Skul了 XD 02/02 08:26
33F:→ gary886: 下架前都没玩完的游戏以後大概也没时间玩,谢谢微软爸爸 02/02 08:43
34F:推 husky9487: 控制这几天要先玩了 02/02 08:47
35F:→ supereva: edge of eternity看起来不错 02/02 08:56
36F:→ supereva: 灵媒玩了一下子就玩不下去了 根本走路模拟器 02/02 08:58
37F:→ supereva: 但其实是走悬疑风格 而不是恐怖 02/02 09:00
38F:→ supereva: 既然都xgp了 有玩过比玩完还重要xd 02/02 09:08
39F:→ supereva: 真的想玩完 以後再买 02/02 09:08
40F:推 mikeneko: FF12真的要下架了,还好有听之前下架乳摸先玩半个月 02/02 09:16
41F:→ mikeneko: 现在快打到大灯塔要全破了 02/02 09:17
42F:推 srx080578: FF12最难的是隐藏的那些东西 其他真的没什麽 02/02 10:20
43F:→ mikeneko: 我只有开头刷了一把嗜血剑A,其他什麽讨伐跟支线都没碰 02/02 10:29
44F:→ mikeneko: 查过隐藏武器还要刷那1~2%的宝箱出现,神经病(关攻略 02/02 10:30
45F:推 likeapig: FF12太早下了吧? 02/02 10:55
46F:嘘 Hasanieer: FF12...想当初还在ps4首发买了黄道年代来补个当年白嫖 02/02 11:28
47F:→ Hasanieer: 的票,想不到SE马上直接反手在ns跟xbox出了黄道年代加 02/02 11:28
48F:→ Hasanieer: 强版,还上了xgp 快气死 02/02 11:28
49F:推 firefox13: 有作品下架才有新作品上架 02/02 11:29
50F:推 Hasanieer: 白血教堂反而是噬血代码最好玩的地图吧,很有玩世界树 02/02 11:36
51F:→ Hasanieer: 迷宫的fell,巧妙运用萤光棒踏破整张地图成就感非常高 02/02 11:36
52F:→ Hasanieer: 啊 02/02 11:36
53F:推 qq66332211: 乾 我Control 才刚玩欸欸欸 02/02 11:44
54F:推 iceranger: FF12我有买,希望win10版在离开xgp前能特价,我再买一 02/02 11:48
55F:→ iceranger: 次 02/02 11:48
56F:→ iceranger: Control终极版也来买一下好了 02/02 11:48
57F:推 iceranger: 来冲一下嗜血代码@@ 02/02 11:51
58F:推 chick1227: Control无敌跟秒杀全开跑剧情很快 02/02 12:23
59F:→ bluekren: 请问如果玩到一半游戏下架,这样就不能继续玩了? 02/02 13:51
60F:推 WLR: 记录还在,喜欢的话,可以在Xbox的商店里购买游戏继续玩 02/02 13:53
61F:推 philip81501: 灵媒连游戏设计都很古早 玩一次就懒得完了 02/02 14:42
62F:→ reall860523: 下架前有特价,你可以买或者等哪天再上架 02/02 15:47
63F:推 feaze: Control普通版和终极版存档不互通,买的话要注意 02/02 15:49
64F:推 faang: 其实下架这个词很误导人 会以为是从卖场消失 02/02 15:50
65F:→ faang: 用离开会较好;英文媒体也是用leave,至於真的下架是delist 02/02 15:51
66F:→ midas82539: 控制你要纯体验剧情就开一发死的功能就好, 02/02 15:54
67F:→ midas82539: 还是担心就开锁血的辅助功能。就差不多金手指形状了 02/02 15:55
68F:推 hipposman: 哦 对了 PS4的FF12很早就更新成黄道系统的追加要素进 02/02 16:04
69F:→ hipposman: 去了 不用骂只有xb跟ns才有那些(下濳 02/02 16:04
70F:→ chjimmy: 下架其实还好,要注意是从GP下还是商城下,例如forza 02/02 16:49
71F:→ iceranger: ps2无印和黄道版都有买,digicube攻略也买了几本@@ 02/02 17:33
72F:→ young100: 想问一下Control是不是只有30帧,找不到调整的设定 02/02 21:40
73F:推 rasputin: GP上的control是上世代版只有30fps没错 02/02 22:11
74F:推 srx080578: 我当初有去查PS2无印版 太硬核了 感觉根本不是人在玩的 02/02 22:49
75F:推 tony1052953: Control有中文版吗?要来赶快玩一下了 02/03 03:03
76F:推 bakedgrass: 嗜血代码才刚创完人物XDDDDD 02/03 04:17
77F:推 NakanoNino: 这几天来玩一下控制好了 既然都要下架了 QQ 02/03 06:06
78F:推 natyshow: 好想玩code vein 02/03 12:18
79F:推 flamebomber: control有调整选项阿高画质30桢 or 较低画质60桢 02/04 01:54
80F:→ flamebomber: 喔 我买终极版的有选项可以选 02/04 01:54
81F:推 riceberg: skul放在steam愿望清单好久了 还好没剁手XD 02/05 12:38
82F:→ fbos139: edge那款怎麽还没看到? 02/10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