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1052953 (小政)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关於XGPU使用问题 求解
时间Fri Jan 28 22:53:42 2022
各位大大,今天我终於入坑XSS了!
买的是XSS的FH5同捆包
里面有送金会员3个月+XGPU 14天的序号
前几天也有爬文说有包金会员三年再买Xgpu就可以变成三年的金会员
那请问一下各位我现在可以先输入这张卡3个月的金会员序号,再马上输入14天XGPU的序号
吗让它变成3个月的XGPU吗?
等这三个月过後再包三年金会员用板上那种教学方法,这样ok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6.19.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381624.A.CD4.html
1F:推 TaipeiKindom: 是ok的...但不确定三个月後微软会不会改掉01/28 23:08
2F:→ TaipeiKindom: 比较推荐你先包三年,过几个月再灌那张金会员,会转01/28 23:09
3F:推 BSpowerx: 可以。这方法就微软自己在推广的应该不会随便砍掉啦01/28 23:09好
的,那我现在先输入3个月金会员,再输入14天xgpu的序号,这样就是变成三个月加14天的X
GPU吗?
4F:→ TaipeiKindom: 换成50天XGPU01/28 23:09
了解
※ 编辑: tony1052953 (150.116.19.203 台湾), 01/28/2022 23:16:25
5F:推 TaipeiKindom: 置底文就有写了 对的 对的01/28 23:17
6F:→ tony1052953: 了解谢谢大大,所以我现在这张卡用一用有3个月+1401/28 23:38
7F:→ tony1052953: 天的xgpu。等到期後可以用那个方法,买三年金会员再01/28 23:38
8F:→ tony1052953: 买一个月xgpu这样变成三年xgpu吗?因为我有看到甚麽01/28 23:38
9F:→ tony1052953: 只有第一次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很怕以後就不能储xgpu01/28 23:38
10F:→ tony1052953: 把金会员变xgpu了…01/28 23:38
11F:推 TaipeiKindom: 只好再重复第一句推文说的...是ok的01/28 23:43
了解,他那句只有第一次可以使用XGPU把金会员转成XGPU资格 让我很怕XDDD
※ 编辑: tony1052953 (150.116.19.203 台湾), 01/28/2022 23:46:34
12F:→ TaipeiKindom: 看你要依照板上十几年老粉的做法,还是随便一句不知 01/28 23:47
13F:→ TaipeiKindom: 道哪里听来的东西一直反覆提问.. 01/28 23:47
14F:推 bupodadi: 推荐您的包三年金会员,再用30块升级xgpu ,三个月不够 01/28 23:58
15F:→ bupodadi: 玩XD 01/28 23:58
16F:推 zsyian: 总之,推入坑 01/29 00:10
17F:推 imundefeated: 是不是等二月再包三年金比较便宜呢? 01/29 13:31
18F:推 iceranger: 是的,再等几天吧 01/2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