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wings1 (小雨牛咩咩)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问题] 好多问题唷
时间Sat Jan 19 17:07:58 2008
大家好
我今年报名了CIEE的美国工读
我是第一次报名,所以有好多好多的问题
已经爬文过了,但是还是有许多的问题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谢谢。
1. 我想要问说job fair的话,需要先寄信跟CIEE说自己的志愿是怎麽样吗?
还是说当天直接去拿号码牌,先去先赢呢?
去job fair当天除了携带CIEE说的那些资料外,还需要做什麽准备吗?
2. 我有点在犹豫要不要选phillips seafood restaurant,因为他比较市区
我想要问一下有没有人去过这间餐厅呢?福利或是感觉怎麽样呢?
3. 我想要问一下,通常去美国那边工作,每天的上班时数通常是多久?
会事先知道自己上班的时数吗?会不会有时数很少的情形发生呢?
目前想到这些问题,谢谢大家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9.134
1F:推 miacheers:你参加的应该是ccusa/iee的job fair? 当天好像是先去先 01/19 17:18
2F:→ miacheers:拿号码牌,上班时数就依雇主规定... 01/19 17:19
3F:推 RhumbaLatte:直接问代办应该比较快... 01/19 18:42
4F:→ ronale:推楼上 01/19 19:11
5F:推 ninasue:餐厅的介绍可以看3168篇 我有大致介绍唷 01/19 20:35
6F:推 ninasue:说错是3468 01/19 21:39
7F:推 oliveat:真的直接打给IEE会比较快知道!可以参考job fair雇主资料啊 01/19 21:39
8F:→ ronale:另外 CIEE≠IEE 01/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