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ta (橘子变蓝了)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Re: [问题] 如果我去黄石
时间Tue Jan 1 19:45:37 2008
※ 引述《sos11a (joyce)》之铭言:
: 请问台湾人多是多到怎样的情形?
: 是多到我同事大部分都台湾人这样吗?(._.?)
: 这样不就像代办机构老师讲的
: 回来台语变很好
: ( ̄□ ̄|||)a
: 我觉得和台湾人在一起就会有惰性
: 我比较prefer多一点外国人的地方ㄟ,(谜之声:大家出国不是都为了这个吗)
: 请问真的很多台湾人吗,可以请去过的人说说自己的经验吗?
: ※ 引述《jinta (橘子变蓝了)》之铭言:
: : 其实去黄石,hiking不是唯一的娱乐,这只是其中一项
: : 你下班後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啊,要开Party也行,不然
: : 也可以去员工的休闲中心运动之类的...
: : 黄石的台湾人的确不少,要练习英文就得要会自己找机
: : 会开口,在那里,每个人都可以跟你讲英文,就看你自
: : 己开不开口而已
: : 很多人去过黄石都说好,但也是有人去过之後不想再去
: : 的,所以黄石到底好不好,你去过就知道罗!
依我今年的经验,就是跟我一样职务的台湾人就有四、五个
所以一区的台湾人加起来大概都会超过十个以上,但是不包
括像Roosevelt这种小地方,因为地方小,工作的人少,台
湾人也就不会多。(可是我有听说今年去黄石的台湾人比往年多)
所以我才说,要练习英文要自己找机会啊,要自己主动去多
跟多国人开口讲话相处,如果你不开口,就算在外国人多的
地方,你一样会去找台湾人。(我听到你的谜之声了...哈!)
加油!!
※ 编辑: jinta 来自: 125.229.16.174 (01/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