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uir (れい…)
看板WorkanTravel
标题[心得] 关於death valley的一些经验
时间Sat Dec 29 16:15:02 2007
要谢谢chachoo32很亲切的回信给我,
并且提供了很useful的经验。
chachoo32去过cedar point跟death valley,
以下整理一些信里关於dv的心得。
Q:关於DV的自然景观?
A:如果你喜欢蓝天绿地,那我建议不要选DV,它是沙漠!
开车方圆两个小时内都是沙漠!只是离Las Vegas比较近 (开车两个小时)
Q:提供了怎麽样的工作型态?
A:上次全部都是Room Service,都是整理房间的。
也是有Coffee shop里的cashier。
Q:住的地方是宿舍,还是小木屋那种的呢?
A:DV住的地方有两种,我不确定他会给你们哪种
都是宿舍,小木屋全是客房
Q:想要知道提供了什麽用品,又有什麽可能是要自己带过去的?
A:要看一下他的条件,每个人想要带的不一样,就当作是旅游,带你旅游需要用的就好阿
像有些人没电脑会死,所以就有人会带笔电,但通常那边都会提供公用电脑
DV的公用电脑只有一台,因为比较偏僻,所以网路也比较不稳定
但对於不需要常用电脑的人来说是OK的,或者去朋友家用电脑也可
Q:它说rent有include meals,那员工伙食有很多选择吗?
A:DV的早餐是跟给客人吃的一模一样,吃得不错
午餐是免费提供,晚餐要付2.5块,算很便宜喔
Q:我们会有机会到加洲其他的城市或是地方去吗?
A:要考虑排班的问题阿,你连休的话你想去住别的地方都没有人会管你
通常大家会选择工作契约结束去旅游完後再回台湾
Q:交通方面没有车就会很麻烦,还是说会有接驳车什麽的服务呢?
A:DV没有接驳车,完全要靠你的魅力与友谊,朋友有车搭便车这样
Q:天气?
A:DV是全美最热的地方,夏天最高温可达53度,晚上也很热
温差大是冬天
Q:同事?
A:要看他招募多少台湾人,去年是全部台湾人12个,其他就是美国与墨西哥人
基本上那次只有我在餐厅,其他人都在客房,有美国Superviser
其他建议:建议你各个地方先去Google一下,先了解基本的气候问题。
--
well…我觉得参加过WAT的人都还满热情的,
有问题大家勇敢发问的话,
总是会有人很慷慨地帮忙。
我也是要参加今年的WAT,是CIEE今年的0001号XD。
先祝大家都好运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9.57
1F:推 kuracat:挖 正好想找death vally的资料^^ 12/29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