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昨天拿到预购的Win7 Ultimate之後 於是在自己和女友的PC安装了Win7 稍早前将自己PC的Win7上网启用之後 也叫一旁的女友将她PC的Win7上网启用 结果却发生无法认证的问题 Win7的产品金钥只能让1个使用者使用? 还是??? 麻烦请知道的乡民帮忙了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87.98
1F:推 JyunHong :一套OS只能装在一台电脑上 除非是VOL 10/25 00:30
2F:→ JyunHong :有10台电脑 就得买10套OS 10/25 00:30
3F:→ JyunHong :你只能再多买一套license 10/25 00:31
4F:→ d9027434 :VOL是? anyway, thx 10/25 00:33
5F:推 abian :大量授权金钥 10/25 00:38
6F:→ huang0805 :当然是一人用啊...不然全世界指卖的出一套就够了 10/25 00:44
7F:→ huang0805 :现在只能再买一组金钥 10/25 00:45
8F:→ d9027434 :第一次自己买OS和安装 不是很懂 :) 10/25 00:51
9F:→ d9027434 :那如果要买金钥 能只单买金钥吗 @@? 10/25 00:52
10F:推 alljerry04 :作业系统的价值就在那个金钥 所以..XD 10/25 00:54
11F:→ alljerry04 :不过你可以过几天在启动,安装时先不要输入序号 10/25 00:54
12F:→ alljerry04 :看看可不可以骗过去XD 10/25 00:54
13F:→ alljerry04 :我以前XP启动就这样...:P 10/25 00:54
14F:→ d9027434 :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我PC有需要重安装OS, 10/25 00:57
15F:→ d9027434 :那要如何在认证实让系统知道是同一部PC @_@? 10/25 00:57
16F:→ CC97 :这也有矛盾,那我一台电脑坏了要换新,也要重买一套? 10/25 01:00
17F:推 micbrimac :我跟楼上有一样的问题? 10/25 01:01
18F:推 alljerry04 :改用电话语音启动 10/25 01:01
19F:→ shinywong :换主板就算新电脑, 要重新买. 10/25 01:02
20F:→ smallwang187:认主机板吧 10/25 01:02
21F:→ alljerry04 :其实不用新买一套,你确定你前一台不能用了 10/25 01:02
22F:→ alljerry04 :就可以 10/25 01:02
23F:→ alljerry04 :客服人都很nice的XD 不过之前会先用电话语音启动 10/25 01:04
24F:推 shinywong :客服怎麽确定你是前一抬的使用者? 10/25 01:05
25F:推 letni :就良心认证 不要启动的太夸张 都可以用电话启动 10/25 01:07
26F:→ CC97 :W7如何我不知,不过我的原版XP灌过n台电脑了! 10/25 01:08
27F:推 JackONeilll :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讲同一序号启动第二台pc的os 10/25 01:10
28F:→ JackONeilll :客服小姐:先生你这序号启动过了喔 10/25 01:11
29F:推 deeroot :借题问一下!随机版的跟朋友借光碟重灌,该序号还有效? 10/25 01:11
30F:→ smallwang187:基本上买彩盒板的话就没有这些问题 10/25 01:11
31F:→ JackONeilll :他回答:那台pc坏了,我换了一台新的 10/25 01:11
32F:→ smallwang187:随机版才有换主机板的问题@@ 10/25 01:11
33F:→ JackONeilll :客服小姐:先生 可是你那台坏的pc现在在线上耶 10/25 01:12
34F:推 desamber :我也希望D2 BIO5的序号可以一次启动全家的电脑XD 10/25 01:16
35F:→ CC97 :如果只有随机版才有认主机版的问题,那原PO为何不行? 10/25 01:19
36F:→ smallwang187:....原PO是安装两台 当然不行= = 10/25 01:21
37F:推 XXLKFC :因为原PO装两台啊= = 10/25 01:21
38F:→ smallwang187:我是说"换"主机板的问题 不是认 10/25 01:21
39F:→ CC97 :不懂~那,彩盒版只能灌一台吗? 10/25 01:25
40F:推 desamber :没错 就像你买DIABO II只有一台能上网玩一样 10/25 01:37
41F:→ desamber :想要两个人一起玩 就要买两套啦 10/25 01:38
42F:推 desamber :XP输入金钥就能用了 整间宿舍同个序号都有可能吧= = 10/25 01:44
43F:嘘 HCCLandRover:只 能 给 一 人 使 用 哈 哈 哈 10/25 01:46
44F:→ smallwang187:....有必要嘘吗 10/25 01:48
45F:→ sdcheck :我试过同一台电脑重灌3次vista以後 序号就认证不了 10/25 02:03
46F:→ sdcheck :它就会叫你打电话了 忘了是3次还是5次~.~ 10/25 02:03
47F:推 JyunHong :HCC是很有名的 键盘空白键坏掉 10/25 02:04
48F:推 abccbaandy :很简单,因为盗版的根本不敢打电话XD 10/25 10:14
49F:推 scccc :楼上专业~微软可能看准盗版不敢打~所以打电话都会 10/26 12:38
50F:→ scccc :帮启动 10/26 12:38
51F:→ d9027434 :感激乡民的建议 女友说她打电话去是个客服葛格接的 10/26 21:23
52F:→ d9027434 :很亲切的帮女友认证了她那台PC, 最後客服葛格 10/26 21:25
53F:→ d9027434 :请女友帮忙做客服满意度问券调查 XD 女友全给了满分 10/26 21:25
54F:→ d9027434 :女友说态度极度良好, 有耐心 XD 10/26 21: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