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snowc (帕列)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印表机共用设定
时间Tue Oct 20 22:53:13 2009
电脑的状况是这样的:
一台桌上型主机(A电脑)连接印表机,系统:vista
印表机型号是HP Laserjet 2200 series PCL 5
另外两台笔电想透过印表机共用连接印表机,系统:vista。(就用一台代表,称B电脑)
过程如下:
先在A的印表机设定共用,然後在执行那边打cmd,在用ipconfig得到A的ip位置。
然後到B的执行输入「\\XXX.XXX.X.XX」,这时侯电脑显示windows无法存取
(如果是斜线方向的话//XXX.XXX.X.XX我也试过,但是跑出来的是我电脑上自己的档案)
接着,我又到控制台→印表机→新增印表机,但是我浏览不到A电脑...
也就没办法点选共用A电脑的印表机了。
所以,想请问不知道是否哪里设定错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97.162
※ 编辑: sunysnowc 来自: 124.8.97.162 (10/20 22:58)
1F:推 xhtwj :非USB印表机需由 装置和印表机 内设定共用 10/21 01:25
2F:推 xhtwj :印表机电源有开启吗? 10/21 01:27
3F:→ xhtwj :省电选项那边也要看一下设定 10/2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