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onren (小t)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单选]在 Windows 7 中,当您使用不支援目前格式的家用网路
时间Fri Oct 16 01:12:49 2009
[单选]在 Windows 7 中,当您使用不支援目前格式的家用网路装置来播放档案时,可变
更档案格式的一项功能为何?
1.影音交错支援
2.转码支援
3.交互编码支援
4.Transleave 支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31.112
1F:→ a901531456 :好难喔! 10/16 13:27
2F:推 GGXXVenom :个人认为4不可能,我查GOOGLE差到得找不到和WIN7有关 10/16 14:12
3F:推 ukujam :第一个不是AVI嘛 我猜2好了XD 10/16 14:30
4F:推 abccbaandy :看都没看过XD 10/16 14:33
5F:→ smallwang187:那我猜3好了 10/16 14:34
6F:推 GGXXVenom :交互编码应该是两边的格式能够互相转换 10/16 14:42
7F:→ GGXXVenom :而转码应该只是单方面的转换 10/16 14:43
8F:→ GGXXVenom :所以2和3都有可能,实在很难猜XD 10/16 14:44
9F:→ GGXXVenom :刚想了一想,是使用"不支援目前格式的家用网路装置" 10/16 14:52
10F:→ GGXXVenom :来播放档案,该装置应该"是没有转换能力的",所以才要 10/16 14:53
11F:→ GGXXVenom :透过WIN7来转换格式,因为只有WIN7有"编码格式资料" 10/16 14:55
12F:→ GGXXVenom :而该装置没有,所以不可能交互编码 10/16 14:56
13F:→ GGXXVenom :所以答案是3吧?只是推论,不敢保证对XD 10/16 14:57
14F:→ GGXXVenom :打错,是2 10/16 15:10
15F:推 casko :这题30点 选2会不会太简单了 我又想太多了 XD 10/16 16:03
16F:推 GGXXVenom :这就是盲点啊 华生(咦?XD) 10/16 16:06
17F:→ casko :家用网路装置 也有可能是另一台电脑 那3就有可能了XD 10/16 16:30
19F:推 roujuu :GGXXVenom,可以用 bing 10/1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