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eng (羞明)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vista上网问题
时间Tue Oct 13 21:53:57 2009
各位板友好
在下有个vista的上网问题
环境是刚买一个月的Acer 1410的NB
由於是突然无法上网因此找不太到问题点
使用有线时设定固定IP,但是网路状态是只有本机状态
对外状态是X
PING Gateway是失败的
自己IP也是失败
127.0.0.1是正常的
使用无线网卡设定DHCP,但是网路状态是无法辨识的网路
无线AP的密码是正确的
对外状态是断线,也无法抓到自己的IP
测试外接网卡也是一样的状态
因此觉得是VISTA设定的问题
不知道要如何解决
麻烦大家能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