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ter (克斯特)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 ipv6怎麽关掉呢?
时间Sun Oct 11 18:05:32 2009
请问windows 7 的ipv6要怎麽关闭呢?
最近在研究网路的东西
觉得ipv6开启的话讯息过多....看起来很杂乱
而且反正用不到...
不知道怎麽关闭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115
1F:→ estupid :跟XP一样阿 10/11 18:40
2F:→ estupid :右键内容 IPV6协定的勾勾取消掉 10/1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