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imatevic (乌龟)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双系统 完全格式化重灌
时间Fri Oct 9 15:22:42 2009
请问一下
我现在的电脑是先装vista
再装XP
然後用vistabootpro来建立开机选单
现在想把两个系统全部格式化重灌
然後只灌xp(之後也可能会再装一次双系统)
请问该如何做呢?
我手上有vista和XP的正版光碟各一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66
※ 编辑: ultimatevic 来自: 140.112.212.166 (10/09 15:45)
1F:推 George017 :先灌旧的(XP),再灌新的(VISTA),比较不会遇到问题 09/27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