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69wu31 (小小吴)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这个拍卖有没有问题?
时间Wed Oct 7 22:46:14 2009
同学最近想灌XP,可是买正版很贵,所以上网找了拍卖(囧
结果找到有一个很便宜,跑来问我买这个行不行= =
我看了一下附图好像是OEM版,文字叙述却是大量授权版
我总觉得这个看起来像盗版的感觉,可是还是不大确定,不知道能不能请板友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515676
对了,我不确定询问这个算不算讨论板规定义的盗版,如果违反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删掉@@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3.63
1F:→ smallwang187:......这样也可以卖 这就叫盗版阿 10/07 22:48
2F:推 abccbaandy :你觉得正版能这麽便宜吗... 10/07 23:12
3F:→ rockmanx52 :大量授权不能这样卖的.... 10/07 23:21
4F:→ willy69wu31 :感谢以上两位... 10/07 23:22
5F:→ willy69wu31 :三位= = 10/07 23:22
6F:推 threesecond :大量授权版禁止转售,看第一行就知道是盗版。 10/08 00:52
7F:推 yugioh0716 :公司结束营业或升级电脑後所释出的版本.一看就在虎烂 10/08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