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per317 ()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dows 7网路设定问题
时间Sat Oct 3 15:24:12 2009
我使用Windows 7 x64 Ultimate RTM 7600
家里只有这台电脑,用Hinet的ADSL
网卡的驱动是Realtek官网抓的最新版本
网路设定好以後可以正常上网
http://img32.imageshack.us/img32/5158/50111587.jpg
但是只要每次重开机区域连线就会显示"已拔除网路电缆"
http://img98.imageshack.us/img98/9499/98112263.jpg
要把它停用再重新启用後才能上网,非常麻烦~
以前用XP的时候没发生过这个现象,所以不知道如何解决
请问我哪里的设定有问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