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Abbott (莫召奴)
看板WinMine
标题[个24] 季後S 约战gothatet假布丁
时间Wed Jan 12 12:30:54 2011
晚上比!不然算你弃权
(抛
--
一举鲸涛快哉风, 世浪翻袖中。
古今谁人堪伯仲? 千秋雪, 半夕蝶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69.94.49
1F:推 gorafans:他不行,我来 01/12 12:32
2F:推 gothatet:晚上比!不然算你弃权 01/12 12:35
3F:推 Stanly10:有假布丁 有没假大牛... 01/12 13:21
4F:推 deepspirit:0203 01/12 13:49
5F:→ JimAbbott: 1F假大牛啊 01/1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