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过生活)
看板WinMine
标题[闲聊] 新年快乐
时间Fri Dec 31 23:59:59 2010
新的一年 大家恭喜
踩地雷也要努力送花给大牛喔
ㄟ( ̄▽ ̄ㄟ )﹏﹏( ㄏ ̄▽ ̄)ㄏ
moo~~
--
1F:推 gothatet:3楼肛5楼01/06 00:20
2F:→ tayalcth:...还来 = =01/06 00:22
3F:推 sayforever47:3f被5楼月工01/06 00:22
4F:推 gothatet:帮垫01/06 00:23
5F:→ tayalcth:哇靠 我要肛了你~~01/06 00:23
6F:→ bluesky262:XD01/06 00: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7F:推 deepspirit:我跟杀手还在踩 = = 踩过年的 01/01 00:01
8F:推 JimAbbott: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0:02
9F:推 JGOD: 新年快乐 01/01 00:20
10F:推 FACE90006: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0:21
11F:→ gorafans: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0:32
12F:推 Stanly10: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0:33
13F:推 ai241: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0:46
14F:推 sincerejen: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1:32
15F:推 HFP: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1:44
16F:推 ciwx: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赢就好 ^^ 01/01 07:53
17F:推 puzzlez: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奶就好 ^^ 01/01 08:02
18F:→ gothatet: 新年快乐,宅给帕索,给我赢就好 ^^ 01/01 08:05
19F:推 aurora22: 新年快乐 01/01 22:12
20F:→ change52: 新年快乐,花给大牛,给我猪就好 ^^ 01/01 23:17
21F:推 roselose: 新年快乐 01/02 01:15
22F:→ puzzlez: 那个板标是什麽鬼?= = 01/03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