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Abbott (莫召奴)
看板WinMine
标题[个24] A3.ciwx vs. B2.JimAbbott
时间Mon Dec 27 19:19:36 2010
※请直接在第一行打上参赛者ID ID前面加上分区代码
※并在最後一行算出胜负分(地雷数)
※备注写先攻後攻 栏位内填写比分
※请先按ctrl+v看一下上面的说明
┌───┬───────┬───────┬────┐
│ID │ A3.ciwx │ B2.JimAbbott │ 备 注 │
├───┼───────┼───────┼────┤
│第一局│ 26 │ 15 │ │
├───┼───────┼───────┼────┤
│第二局│ 26 │ 21 │ │
├───┼───────┼───────┼────┤
│第三局│ 26 │ 18 │ │
├───┼───────┼───────┼────┤
│第四局│ 26 │ 25 │ │
├───┼───────┼───────┼────┤
│胜负分│ +25 │ -25 │ │
├───┼───────┼───────┼────┤
│局数比│ 4 │ 0 │ │
└───┴───────┴───────┴────┘
谢谢小鸡
惨了
--
一举鲸涛快哉风, 世浪翻袖中。
古今谁人堪伯仲? 千秋雪, 半夕蝶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82.87.238
1F:推 gothatet:芽:抖 12/27 19:23
2F:推 deepspirit:杀手:抖 12/27 19:24
3F:推 ciwx:谢谢老莫 12/27 19:24
4F:推 Stanly10:莫要大义灭亲了..... (囧 12/27 19:32
5F:推 gorafans:精彩了XD 12/27 19:37
6F:推 JGOD: 宅王尚未完赛 12/27 19:39
7F:推 deepspirit:老莫这届就在清台跟被清台中度过... 12/27 19:46
8F:→ JimAbbott: 干!吓死我了! 12/27 19:46
9F:推 j07890588: 欧~~真是太感谢小姬了 虽然不知道我种子序是多少 12/27 22:19
10F:→ JimAbbott: 你第四!我第五 12/27 22:23
11F:推 change52: 小姬不想活了~ 12/27 22:28
12F:推 j07890588:不~~~我不要再跟阿莫同一边了 QQ 12/27 22:49
13F:→ JimAbbott: .........呜,是我被清台耶 12/27 22:50
14F:推 j07890588: 当日神勇已不复返 QQ 12/2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