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pili (晴天)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闲聊] 令人战栗的眷村美食
时间Thu Jun 11 16:32:02 2026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铭言:
: : 我觉得不好吃
: 刚开的时候还蛮惊艳的
: 而且相较下比一般水饺大很多
就是水饺比较大颗 但不好吃
北大荒也是 不知道在红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1.56.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166724.A.6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