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FKOFDDR (Thrash Attack)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My Dying Bride
时间Tue Jan 23 18:32:36 2007
※ 引述《SigiSamhain (小丑之花)》之铭言:
: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干喷,这未免相差太大
: 我印象中他原文是这麽写到....
: "在Matthew Bellamy的声音中我彷佛看到了Thom York的余影"
我记得是在brit-pop
: 文章写得不差
: 但是根本就是扯谎撩白的假文青
: 我震怒啦干!
: "有没有人说过拿掉那些华丽的词藻,你的文章从自爽的跳蛋变成跳蚤?"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3773
从第一印象,主唱Bellamy的唱腔略似Radiohead的吟喃唱法,然而Bellamy与Thom Yorke最
大的不同点即在於Bellamy的声域更加宽广而可作戏剧性的变化,这样的特色同样也构筑了
Muse的整体乐风...
我也怒啦,每张专辑的侧标都硬要扯上电台头
这几天听muse的专辑发现主唱高亢广阔的音域表现
比恰似无病呻吟的Radiohead主唱更对我胃口..(迷弟别冲动阿囧>)
且他们专辑电子的东西用的算蛮多的,但是不会让我觉得厌烦
--
anus shall burn....when HOMO are gather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6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