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vbutt (ich Heisse Garm)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炒个冷饭]2007年到来得前三天听的片
时间Sun Jan 21 03:22:42 2007
Embraced/whithin
graveworm/scourge of malice
arkona/lepta
arcturus/aspera hiems symphonia
compilation: a tribute to Euronymous
forlorn/cystal palace
pestilential shadows/cursed (myspace demo)
funeral mourning(myspace demo)
也是老梗,哈哈哈! 但树好好踢 除了机歪的forlorn,
我真不知道当初怎麽踢到他的?简直就是summoning a-like团啊!
我正好不爱这种,死板鼓机的旋律...,整个不知道他在
敲什麽?so mab about it la!
踢了第三首,很吐血的把它关了! shitty stuff!
Embraced虽然键盘用得凶但是好踢,有一手前奏有点交响过激,
不过其他的气氛都运用的恰当。
within这作的键盘用让我想起欧陆舞曲那年代的调调哪(morden talking),
可是居然还觉得配住唱的尖叫枪还顶合的来的!?
猴可怕!我还沈迷的repeat一次整张CD之後才跳到graveworm,
G团也只有这张我会想回味了,其他的掰掰!
arkona这张就甭说了,我大概每天都会踢个一两次他们的东西,
因为很偏执的我有点迷恋他们家的女主唱,就这样。
arcturus这张很久迷踢了,纯粹回味,後面CD 2的remix电音太多我真怒啊!
下面的致敬专辑每首都推啊! 除了enslaved的那首不推,很没感觉的一首...
PS的新专辑,姆噗!还没弄到手,不过踢了demo觉得有比上一张好了,
特喷的录音伤当层次鲜明,我可以清楚的踢到bass在底下奋力的抽插...
辛苦啦!Adrian(拍),顺便给他们commercial一下好了!
http://www.myspace.com/pestilentialshadows
第一首「被月亮戳」满不错的。
FM,他们的专辑也还没到手,不过感觉不错呀!
是我尚未接触太多的black doom,曲风好苦啊!
这张是split,跟个比利时团一起做的,但主唱还是FM的人,所以整个曲风很像,
不看名字我压根的以为整张都是FM呀!
--
PS:没到手的那两张现在正在到手当中,贺翻
不过根据马大师抱怨的运送品质,让我有点害怕...
有人要上述团体的音乐可向我告知...虽然都是老梗就是了。
--
武乃眉清目秀之人 菊清且紧 唇红齿白 细皮嫩肉
断袖之癖者见之 无不提鞭数十回 每每完事 皆赞曰:夫称猴魔者未敷此菊,不可称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1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