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fc (月老工读生)
看板Wallpaper
标题Re: [分享] Apple Lihei Pro 字体。
时间Sun Jun 4 14:17:09 2006
※ 引述《valenzoe (Shmily)》之铭言:
: : 想问一下 Firefox该怎麽设定啊?
: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里面还有五个字型的设定
: : 不知道要怎麽设?
: 请问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没有问题。
: 但是MSN的字变得非常模糊,很难分辨哪一个联络人的昵称。
: 请问有办法调整msn的字型设定吗
我的问题跟valenzoe一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wfc&b=2&f=1797975543&p=0
MSN的字体大小要去哪边改呢?恳请高手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