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E~~E~~ㄚ~~ㄚ~~)
站内WWR
标题Re: [宅宝]静电男孩!!!
时间Wed Mar 26 03:28:58 2008
※ 引述《siegfy (二婶是无罪的,三婶该死)》之铭言:
: ※ 引述《skycreeper (Before Sunset)》之铭言:
: : 毛躁系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a4a56j52o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uzHSQ91oQ
: : 很大声的A Place to Bury Strangers
: : 疗效也不错
: : 可是部是治癒系AV
: : 但CSS的Lovefoxxxxxxxx算我的治癒系AV
: : 看她跳来跳去就觉得相当不错
: 失败拉 绝望拉~
: 治疗系AV一定要是步兵片才行。
为什麽我熊熊看成车轮战?
--
http://www.bigsound.org/aphasia/
http://blog.roodo.com/kersti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