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sleeper (stellastar*)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用皇马用的很顺的阿?
时间Sun Dec 18 08:08:47 2005
这代的皇马真的变得满难用的...
跟众多豪门比起来...实在不太像个豪门
如果有人抓了WE9 evil出的patch 他们的阵型排法是
Ronaldo(CF)
Robinho(ST)
Raul(ST)
Zidane(OMF) Beckham(RMF)
P.Garcia(DMF)
Carlos Salgardo
Ramos Helguera
这阵型在中路的防守实在满差的 我通常就是把Raul换成Guti上来踢CMF
後腰换葛拉维森 用起来好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75.213
※ 编辑: Daysleeper 来自: 61.31.175.213 (12/18 08:11)
※ 编辑: Daysleeper 来自: 61.31.175.213 (12/18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