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请问怎麽把程式写成工具列
时间Thu Dec 21 03:24:49 2006
※ 引述《fumizuki (蒙面加菲狮)》之铭言:
: ※ 引述《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之铭言:
: : 我指的不是要在程式里面写出工具列
: : 而是把程式写成工具列...
: : 可以嵌入在桌面工具列里面
: Private Sub Form_Activate()
: Dim RateX As Long, RateY As Long
: RateX = Screen.TwipsPerPixelX: RateY = Screen.TwipsPerPixelY
: Dim x As Long, y As Long, w As Long, h As Long
: x = Left / RateX: y = Top / RateY,
: w = Width / RateX: h = Height / RateY
: SetWindowPos Me.hwnd, HWND_BOTTOM, x, y, w, h, 0
: End Sub
一般来说SetWindowPos最主要都是利用他的TOPMOST实做最上层显示
拿来移动视窗会不会有点大材小用...或是放置BOTTOM有特别的效果?
後来我自己发现了SHAppBarMessage, 循线找到这个
http://0rz.tw/0b2g8
我想在The Taskbar应该有些东西吧
只是英文苦手大概要看很久= =
希望不会是在Advanced Shell Techniques等级的难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